服役12年的噴射125排氣驗不過,如果必須換車,請推薦適合中年夫妻的125。

機車行通常不會去清空氣流量器,這東西髒了,油耗會很不理想,驗排放癈氣不會過。

可以自己拆下來用噴劑洗一洗裝回去就OK了。

如果空氣流量器感應是加熱絲,小心不要用斷。
Snoopy wrote:
機車行通常不會去清空...(恕刪)

前幾天抽空跑了40分鐘後去驗車,沒過,請了熟識的店家連電腦調整參數後勉強過,所以有站友說去跑個幾十分鐘就會過,沒試就不要先下結論,我試了,結果一樣。
1、空氣流量器不是空氣過慮器

2、隔空診斷,你連最基本的『數據』都沒給

3、信任別人,不如自己要有基本能力

4、『沒試就不要先下結論,我試了,結果一樣』,這種回應真令人反感,以後你求人沒人回應
ltp
還是謝謝您的指教。我詢問的是換哪台車比較好,畢竟認識的老車行都說跑了10多年可以換新的了,很多零件老化,修起來不划算,站友建議可以再試試,我應該要提供什麼數據站友分析?
空濾換新
中油汽油精加一罐下去跑
重點是.......推上檢測台前,全程都不能熄火
不能熄火
不能熄火

熄火再發,有機率失敗。
噴射引擎最怕的就是容易積碳,積碳的原因如下



所以我買了有怠速熄火的機車,都在雙北騎乘,火星塞沒換過,空氣濾清器5000換,上次要換
結果發現沒有很髒,繼續用到10000才換掉,機車滿五年檢測資料如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