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try wrote:拜託不要改管好嗎吵...(恕刪) 另外一個做法,定一個排氣管的CNS規範,噪音,排氣角度等等詳細規範好也可以。販賣不符合CNS排氣管直接重罰。安裝沒CNS標記排氣管執法人員容易確認。
我跟台北市文山二分局講過,竟然回我,車子會跑所以抓不到,這爛理由,後來就寫信給交通大隊,交通大隊發公文給文山二分局,他們才肯。 另外 那吵死人管賣合法,裝起來不合法,那改裝店幫忙裝就是犯法阿,所以改裝店也要罰才對,但是文山二分局都裝不知道,然後就去改裝店(店名是啥青工廠的,車牌都有貼店名貼紙)講講(都很熟了 打過關係 ,所以根本沒事
Leonyang1603 wrote:你有什麼障礙嗎?重...(恕刪) 你應該附近道路不適合飆車才會這樣說,我家附近就有一條又直又寬的路,臨晨1~4點都有重機/跑車/改裝車/屁孩改裝機車呼嘯而過,有時候會聽到長長剎車聲+撞擊聲(因為兩條大路有個交叉路口),聽到都覺得...那些半夜飆車的還是快點去見上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