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改管好嗎吵死人! 直接禁止改管不就好了


呂罐頭 wrote:
有時候低沉 會共振...(恕刪)


十台哈雷九台改管
你住學校附近更摻,很多屁孩載男女朋友機車管都超大聲有的還直接放音樂,我很想放火種在排氣管裡面
lemontry wrote:
拜託不要改管好嗎吵死...(恕刪)
lemontry wrote:
拜託不要改管好嗎吵...(恕刪)


另外一個做法,定一個排氣管的CNS規範,噪音,排氣角度等等詳細規範好也可以。

販賣不符合CNS排氣管直接重罰。

安裝沒CNS標記排氣管執法人員容易確認。
我跟台北市文山二分局講過,竟然回我,車子會跑所以抓不到,這爛理由,後來就寫信給交通大隊,交通大隊發公文給文山二分局,他們才肯。 另外 那吵死人管賣合法,裝起來不合法,那改裝店幫忙裝就是犯法阿,所以改裝店也要罰才對,但是文山二分局都裝不知道,然後就去改裝店(店名是啥青工廠的,車牌都有貼店名貼紙)講講(都很熟了 打過關係 ,所以根本沒事

勇者小欽 wrote:
改管的跟騎重機的我...(恕刪)


你有什麼障礙嗎?
重機不改管會吵到你?

AKITO01 wrote:
我跟台北市文山二分...(恕刪)


這意味著要搞到像肉圓哥新聞一樣..那些官商勾結腦殘政府警政單位才會清醒...
其實我覺得重機的聲音跟改管的聲音不太一樣,重機原廠的聲音是很大聲沒錯但不會覺得很尖銳,可是改管車每次經過耳朵都超級不舒服
Leonyang1603 wrote:
你有什麼障礙嗎?重...(恕刪)

你應該附近道路不適合飆車才會這樣說,
我家附近就有一條又直又寬的路,
臨晨1~4點都有重機/跑車/改裝車/屁孩改裝機車呼嘯而過,
有時候會聽到長長剎車聲+撞擊聲(因為兩條大路有個交叉路口),
聽到都覺得...

那些半夜飆車的還是快點去見上帝吧。
jama555 wrote:
大家加油,遇到噪音車...(恕刪)

南投環保局最廢了!蟲來沒罰過噪音車!該下台了!
這個網站也沒屁用啊!!
直接裁撤環保局交給警察處理吧或許還有用!
我覺得改缸也要有個立法規範
通常改缸就要改傳動,就會動到排氣管
機車改過吵的,八九不離十都是有改過缸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