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兩年半中讓我體會很深 總共有五次的電完全沒有卡在路上第一次和第二次還好都是在我家附近馬上就可以
來救援了 接下來幾次真的很慘 當時我在深坑上學 都是卡在深坑或木柵的聯外道路上 沒到市區都沒車行
卡的那幾次有死堂幫忙牽車到車行的那天 也有在期末考當天那科沒露面穩當的那天 也有下這大雨牽車的那天
雖然有那些經歷也又一些回憶 死黨的幫忙大家也是在幹聲和嬉鬧聲幫我把車踢到最近的車行 這台車也在我快
要畢業的那個學期汰換掉了換了光陽的超五 我不會說三陽的車好或不好只是它讓我有了這些的回憶 是說有誰
跟我一樣車子顧路了還有五位死黨輪流幫你牽車去 因為離車行不是普通的遠 有兩公里左右
至於為啥用牽的因為沒人會踢車只好輪流牽 這誰會願意阿 所以這是一個不算好也不算很好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