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打死不買三陽的機車

我也覺得只是運氣比較不好一點而已
畢竟世界上沒有產品是良率100%~
跟設計不良問題什麼的扯遠了..
你開法拉利會不會定期保養檢修呢?

車主對於車況掌握夠不夠都是因素。

說到三陽的車阿 真的是感觸良深阿 我第一台車是 三陽的R1 125的 因為是父親買給我的車不過買二手的啦

買了兩年半中讓我體會很深 總共有五次的電完全沒有卡在路上第一次和第二次還好都是在我家附近馬上就可以

來救援了 接下來幾次真的很慘 當時我在深坑上學 都是卡在深坑或木柵的聯外道路上 沒到市區都沒車行

卡的那幾次有死堂幫忙牽車到車行的那天 也有在期末考當天那科沒露面穩當的那天 也有下這大雨牽車的那天

雖然有那些經歷也又一些回憶 死黨的幫忙大家也是在幹聲和嬉鬧聲幫我把車踢到最近的車行 這台車也在我快

要畢業的那個學期汰換掉了換了光陽的超五 我不會說三陽的車好或不好只是它讓我有了這些的回憶 是說有誰

跟我一樣車子顧路了還有五位死黨輪流幫你牽車去 因為離車行不是普通的遠 有兩公里左右

至於為啥用牽的因為沒人會踢車只好輪流牽 這誰會願意阿 所以這是一個不算好也不算很好的回憶


mike60067 wrote:
真的是用車里程太少了...(恕刪)


之前騎JP也跟原PO一樣汽門掛掉 ..

這真的不是里程數太少 .. 兩年騎了30000公里有激烈操駕
[台北上班上課跑/北宜/台七乙/環島1圈半/回高雄上班繼續跑]

之後對三陽的車就有點恐懼感了囧
現在騎SMAX順順很好騎,希望不要有問題再發生了QQ

JP~
http://ppt.cc/xwQ~

SMAX~
http://ppt.cc/Injz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