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昨天晚上跟同學在聊說今天想上阿里山~
同學有朋友在上面開旅館~以經在那裡玩翻了...叫我也可以上去晃晃...
就這樣抱著滿心開懷的心~好吧~~~阿里山...就是你了~!!!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早上7點要出門前先拍一下行程錶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哇來丫~!!!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要上去前也要先把肚子給填飽丫~@@...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GOGOGO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你們看~清晨的陽光就是這麼的刺眼~~~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YA~到梅山公園了也~~~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阿里山~
(GT:這叫集集不是阿里山)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原來要經過阿里山要先經過集集大山丫~
(GT:@#$!#$%#$%$#)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A~集集車站也@@...
(GT:不然這是那裡=.=)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哇~清徹的小河川...疑有人在釣魚真的有魚嗎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似曾相似的地方...GT...這是那裡...
(GT:日~月~潭~@$%@$%@#%@$#%)
喔喔原來是到日月潭了丫.......我不是要去阿里山嗎
(GT: Q%##$%@#)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這裡是龍鳳宮喔~(GT:我第一次來也)...廢話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月下老人......
(GT:又在起瘋了)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對錶~
(GT:上午10點15分整)

好吧GT你有聽過武嶺嗎...
(GT:沒有...你想幹嘛)

安咧就丫啦~!!!
(GT:)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那個~那個誰丫~~~有拍過丫...忘了...丫...白羊GO跟小安大啦
(GT:人老丫)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合歡山是什麼地方丫GT~
(GT:哇丫知我第一次出來的你問我我問誰)

那我們去吧~~~...
(GT:你去吃屎)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哇~~~傳說中的奧萬大也~~~
(GT:奧萬大能吃嗎)

我剛才給你餵飽你又在餓什麼了~~~
(GT:哇爽)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那~~~我們就爽大一點吧
(GT: %#@^%#^#^)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這一間還真的很歐洲沒自己親眼看到還真有點不信~
(GT:認同+1)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A~~~有羊~
(GT:兄弟你不怕羊痘嗎=.=)

羊肉爐
(GT:你A肥死)
#@$!@#%#$@^%@^%$^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難到~這就是傳說中的...武嶺嗎~~~..
(GT:真爽后~哇真冷咧)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好啦好啦讓你表現一下免的說我對你太刻溥~
(GT:阿母哇底甲)

...冷甲起瘋丫
(GT:%$^#%#^%$)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我也入鏡一下吧~...有夠冷A
(GT:知丫哇A痛苦丫后)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光溜溜滴~~~櫻花=.=
(GT:嗯~跟你的頭髮差不多...)
哇你咧!@#@#$!@%#$%$#^$#^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好久沒來民雄火車站了~改變真多~
(GT:真的嗎~你要把你的年齡也順便講一下嗎)
阿里山之我從武嶺爬回來了~丫~~~不是爬是騎回來了@_@


後記:

嘉義=>日月潭=>武嶺=>日月潭=>嘉義=9小時 行程361公里

總算回到家了,本來在回到日月潭時準備往信義去衝上玉山後在返回嘉義的...
但是天空一整個陰暗當時大約2點左右想說回去都5點了
如果阿里山起大霧我也不好回家...所以只好走台三線回家了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泡個溫泉包~現在一整個頭痛~
整條路上我是沒什麼停下來休息我只是一味的衝衝衝~
還有楓葉真的快掉光光沒什麼楓葉期望不要太大
7點出門下午4點到家跑了9小時的路...一整個累丫~~~~~

================================================

你們加越多分我會越有衝勁喔~~~我下一個目標是溪頭~
文章關鍵字
看到民雄火車站............加分!
我離它兩百公尺。
看你跟gt的對話有夠累的 ^_^

可惜沒上塔塔加跟阿里山 呵呵
randy52011 wrote:
昨天晚上跟同學在聊說...(恕刪)


精彩啊~~~~

+5

建議如果要跑台21回嘉義,那建議下午兩點前要經過塔塔加,否則濃霧一來,會影響視線!

大大這次跑很大喔!!

讚!!

經驗累積越來越快!
看不懂事實的是藝術,看得懂藝術才是事實。用心看,不要只用眼睛。我是雙子座裡的一位平凡人~
我也想上武嶺耶 不知道 13年多的 迅光 可不可以爬的上去.... 如果老車上去 需要注意什麼呢?
水喔
想不到我出現在文章中
真是亂不好意思的
沒辦法幫大大加分

每次看到有人衝武嶺真的是快受不了

期待大大衝溪頭更多的美圖和勸跑文





randy52011 wrote:
阿里山...就是你了~!!!...(恕刪)

早安..!一下就衝武嶺.而且來回的時間...不慢喔!!!!!
我麻有po中心碑啦!...為什麼....只有白羊...(大小心喔)....

啊......梨山.在哪裡!!..不是有梨山嗎?!.....被騙了.....................
**委屈加分......(.我要梨山啦!!!!!!!!!!!)

--------------------------------------------------------------------------------
版大您沒在松雪樓那邊拍一下氣溫喔?
不知道這個時候那邊的氣溫有沒有15度??(這段詞是我第一次上武嶺版友的回應!)
比照辦理~~~~~~~~~~~~合歡山.....po溫度...還有松雪樓!!!

用功爬一下文....免得還有第三趟......還有武嶺的牌樓啦!!!!!!!!
春冰薄.人情更薄;江湖險.人心更險~
w00000 wrote:
看到民雄火車站......(恕刪)

WOO大是民雄人丫~您好丫~你也是協志的嗎

youngadidas wrote:
看你跟gt的對話有夠...(恕刪)

以重新排版過了真是不好意思~

aaaaadream wrote:
精彩啊~~~...(恕刪)

A夢大我們要換手了~期待您的大雪山喔~~~
那時候天氣一整個陰陰山裡好大一片繞著山頭才會放棄此念頭
我也還沒吃飯呢~想說在吃一飯在晃一下就2點半了...所以放棄了

z8892960 wrote:
我也想上武嶺耶 不知...(恕刪)

這個部份我就不知道了你可能要去問一下機車店老板順便保養一下想上在上唷~~~

白羊~GO wrote:
水喔想不到我出現...(恕刪)

你沒說~阿母哇底甲~

alexcano wrote:
沒辦法幫大大加分...(恕刪)

沒關係您有來幫小弟留言肯定小弟就很高興了

小安 安** wrote:
早安..!一下就...(恕刪)

安大~小弟生性害羞~因為欄牌太多人了,小弟不好意思上去跟那些猛將(鐵腳的單車朋友們搶地點拍)
所以只能遠遠拍,連我要上去時就看到好幾台車就佔住了太魯閣公園的牌子那,我也不好意思過去拍~
梨山不是往武嶺方向嗎?還是他還有其他路轉進去梨山呢?
我延路也沒看到有指標指梨山往那走丫~@@可否提供一下路標
還有"松雪樓"在那~@@
我連塔塔加遊客服務站也沒進去過呢~
旅程的衝動是想證明自己還年青~
randy52011 wrote:
松雪樓~...(恕刪)

武嶺地標再往前一點就會到松雪樓了.....
用功一點!~~~~~~~~~~~~~

**梨山.**...還要前進經過....武嶺.合歡山..大禹嶺..左走經合歡山隧道....再來我就????
樓下~~請補充!.....
(害我以為你嘉義---.梨山一日來回....18:40).喔............欠我一次..哈哈!
春冰薄.人情更薄;江湖險.人心更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