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有朋友在上面開旅館~以經在那裡玩翻了...叫我也可以上去晃晃...
就這樣抱著滿心開懷的心~好吧~~~阿里山...就是你了~!!!


早上7點要出門前先拍一下行程錶


阿里山~~~哇來丫~!!!

要上去前也要先把肚子給填飽丫~@@...


阿~里~山~~GOGOGO

你們看~清晨的陽光就是這麼的刺眼~~~



YA~到梅山公園了也~~~


阿里山~阿里山~

(GT:這叫集集不是阿里山
)


原來要經過阿里山要先經過集集大山丫~

(GT:@#$!#$%#$%$#)

A~集集車站也@@...
(GT:不然這是那裡=.=)



哇~清徹的小河川...疑有人在釣魚
真的有魚嗎





似曾相似的地方...GT...這是那裡...
(GT:日~月~潭~@$%@$%@#%@$#%
)喔喔原來是到日月潭了丫....
...我不是要去阿里山嗎
(GT:
Q%##$%@#)
這裡是龍鳳宮喔~(GT:
我第一次來也)...廢話

月下老人...
...(GT:又在起瘋了
)


對錶~
(GT:上午10點15分整)
好吧GT你有聽過武嶺嗎...
(GT:沒有...你想幹嘛
)
安咧就丫啦~!!!(GT:
)

那個~那個誰丫~~~有拍過丫...忘了...丫...白羊GO跟小安大啦

(GT:人老丫
)
合歡山是什麼地方丫GT~
(GT:哇丫知我第一次出來的你問我我問誰
)那我們去吧~~~
...(GT:你去吃屎)





哇~~~傳說中的奧萬大也~~~
(GT:奧萬大能吃嗎
)我剛才給你餵飽你又在餓什麼了
~~~(GT:哇爽
)
那~~~我們就爽大一點吧

(GT:
%#@^%#^#^)



這一間還真的很歐洲沒自己親眼看到還真有點不信~
(GT:認同+1)


A~~~有羊~
(GT:兄弟你不怕羊痘嗎=.=)
羊肉爐(GT:你A肥死
)#@$!@#%#$@^%@^%$^










難到~這就是傳說中的...武嶺嗎~~~
..(GT:真爽后~哇真冷咧
)
好啦好啦讓你表現一下免的說我對你太刻溥~

(GT:
阿母哇底甲)
...冷甲起瘋丫
(GT:%$^#%#^%$)



我也入鏡一下吧~...有夠冷A

(GT:知丫哇A痛苦丫后
)





















光溜溜滴~~~櫻花=.=
(GT:嗯~跟你的頭髮差不多...
)哇你咧!@#@#$!@%#$%$#^$#^




好久沒來民雄火車站了~改變真多~
(GT:真的嗎~你要把你的年齡也順便講一下嗎
)
後記:
嘉義=>日月潭=>武嶺=>日月潭=>嘉義=9小時 行程361公里
總算回到家了,本來在回到日月潭時準備往信義去衝上玉山後在返回嘉義的...
但是天空一整個陰暗當時大約2點左右想說回去都5點了
如果阿里山起大霧我也不好回家...所以只好走台三線回家了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泡個溫泉包~現在一整個頭痛~
整條路上我是沒什麼停下來休息我只是一味的衝衝衝~
還有楓葉真的快掉光光沒什麼楓葉期望不要太大
7點出門下午4點到家跑了9小時的路...一整個累丫~~~~~

================================================
你們加越多分我會越有衝勁喔~~~我下一個目標是溪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