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有人有意願農曆年後,環島+中南橫嗎?(三橫感覺不順暢...所以....請多包涵)

jackchen0206 wrote:
新手發文請多包涵.....(恕刪)

環島+三橫的跑法是?另外請問一下,扣除車以及人要吃吃喝喝的費用之外。大概需要多少錢?
2012年9月無檔車可騎至今..每多一天心就多癢一天
squalles wrote:

環島+三橫的跑法是...(恕刪)

確定的跑法我還沒有計劃好,還在想

至於費用我大概抓一天1200~1500(含住宿)

中途有打算停留新竹跟台中,這兩地有地方可住可節省兩天住宿費
(預定這兩地是周五、周六)(這兩天住宿算假日)

總行程預定6~8天(視實際情況跟體力而定)
Jacky
jackchen0206 wrote:
確定的跑法我還沒有計...(恕刪)

那小弟就等您先把東西安排出來摟,安排出來如果可以小弟一定奉陪
2012年9月無檔車可騎至今..每多一天心就多癢一天
如果行程安排可以的話,真想試試看騎機車環島,來享受年後的悠閒

aprila wrote:
如果行程安排可以的話...(恕刪)


因小弟的工作是三月走馬上任.....

所以中間有一段時間可自由發揮.....

因此對於時間的安排很彈性.....

故沒有特別強迫行徑路線跟進度.....

打算好好的逛逛台灣這個寶島.....

轉換這陣子以來不順遂的心情,以及幫未來工作做好充電準備.....
Jacky
是有興趣跑三橫
不過目前南橫問題有點嚴重
1 99年01月災情 台20線 132K+600 高雄縣桃源鄉 中知關 道路,土石流阻斷。邊坡坍方路基下陷交通阻斷 本路段梅山口109K+880~大關山隧道啞口147K+515目前管制封閉 2010/1/13 13:15 2010/1/14 08:20 未全面通車
自己打算是跑一點點的南橫在繞路吧
安全至上
尤其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段
陌生人Double1號... 寫下的文字有多少能變成思念..留在誰的心底面 http://www.wretch.cc/blog/angle0331

angle0331 wrote:
是有興趣跑三橫
不過...(恕刪)

感謝大大提供的訊息,距離小弟出發還有近半月時間.....

所以我打算給養工處多一點時間....

要對我們的政府有信心......(我好像是最沒信心的那個人)
Jacky
各位兄弟
南橫梅山口~啞口段春節間是管制不准進入的喔


請不要冒險進入
※讀書強不見得會做事、做事強不見得會做人、做人強不見得會讀書※ ~不修邊幅的熊貓阿福~
jackchen0206 wrote:
新手發文請多包涵.....(恕刪)


小弟於2010/01/17從高雄出發走"南橫"到台東
這篇未完成的文章給大大參考

2010/01/17 南橫之行

如果需要更多路況照片請先去小弟的相本看
小弟這陣子真的沒時間打


不過這篇是版友近期發的文章參考一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16&t=1403033
不過我同學的老爸說打電話去公路局問說通行ok....
jackchen0206 wrote:
感謝大大提供的訊息,...(恕刪)


我要出發的日期跟你差不多

不過我是要環海一周

環島+跑中南橫有點難度

看要不要一起同行到台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