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lles wrote:環島+三橫的跑法是...(恕刪) 確定的跑法我還沒有計劃好,還在想至於費用我大概抓一天1200~1500(含住宿)中途有打算停留新竹跟台中,這兩地有地方可住可節省兩天住宿費(預定這兩地是周五、周六)(這兩天住宿算假日) 總行程預定6~8天(視實際情況跟體力而定)
aprila wrote:如果行程安排可以的話...(恕刪) 因小弟的工作是三月走馬上任.....所以中間有一段時間可自由發揮.....因此對於時間的安排很彈性.....故沒有特別強迫行徑路線跟進度.....打算好好的逛逛台灣這個寶島.....轉換這陣子以來不順遂的心情,以及幫未來工作做好充電準備.....
是有興趣跑三橫不過目前南橫問題有點嚴重1 99年01月災情 台20線 132K+600 高雄縣桃源鄉 中知關 道路,土石流阻斷。邊坡坍方路基下陷交通阻斷 本路段梅山口109K+880~大關山隧道啞口147K+515目前管制封閉 2010/1/13 13:15 2010/1/14 08:20 未全面通車自己打算是跑一點點的南橫在繞路吧安全至上尤其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段
angle0331 wrote:是有興趣跑三橫不過...(恕刪) 感謝大大提供的訊息,距離小弟出發還有近半月時間.....所以我打算給養工處多一點時間....要對我們的政府有信心......(我好像是最沒信心的那個人)
jackchen0206 wrote:新手發文請多包涵.....(恕刪) 小弟於2010/01/17從高雄出發走"南橫"到台東這篇未完成的文章給大大參考2010/01/17 南橫之行如果需要更多路況照片請先去小弟的相本看小弟這陣子真的沒時間打不過這篇是版友近期發的文章參考一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16&t=1403033不過我同學的老爸說打電話去公路局問說通行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