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oad 700i~台中悠遊二日趣!


48501026 wrote:
成功嶺,看到那個坡,...(恕刪)


大約20年前上成功嶺暑訓,我們那一班11人的外掃區就是從那個大門到平交道,每天一早從營區步行到外掃區再打掃回去,通常早餐早已用餐完畢,雖然當時很XX,不過也算是學生時代難忘的回憶.
高兄的隨手一拍,真的讓很多大專集訓的我們回憶良多啊
猶記得進門口右手邊有一隻大老虎,就寫者「虎威連」,莫名奇妙就怕起來啦
內行的

懂得選文華道會館

拓程和文華道我比較喜歡文華道

缺點就是...有需要雨衣的請自備
請勿購買韓國品牌,買伊索比亞的產品人家還會和您說謝謝,買韓國產品他們只會笑你笨再桶你一刀
高大我怎麼看到好像是重論車友阿(比方黑漢堡的小方 呵呵)
小方有上01我怎麼不知道 哈!!
裕珍馨的奶油酥餅超好吃

只是也不便宜

台中逢甲夜市旗艦內還有可以打11MM鎮暴彈的,現在不知道還在不在

神戶齊 wrote:
內行的懂得選文華道會...(恕刪)


原來還有這種會館,離夜市又近加上停車方便,
感謝高大的分享。
看了版大的文後,好想敗一輛大羊..........

TrevorTing wrote:
原來還有這種會館,離...(恕刪)


會館在巷子內

然後停車場應該要事先預約

不過房間比起其他的來說,乾淨很多
又很近
裝潢也不錯
請勿購買韓國品牌,買伊索比亞的產品人家還會和您說謝謝,買韓國產品他們只會笑你笨再桶你一刀
大大的這一台是700CC的嗎~@@?

我比較不懂如果錯請指教~^+++^

感謝大大分享您的旅程風景圖~感謝分享

旅程的衝動是想證明自己還年青~
an那一票照片的能借我轉pro重車論壇嗎

那一票是去玩三天兩夜

昨天還跟他們從嘉義跑道清境在自己回台中

昨天一天就跑了320k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