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01026 wrote:成功嶺,看到那個坡,...(恕刪) 大約20年前上成功嶺暑訓,我們那一班11人的外掃區就是從那個大門到平交道,每天一早從營區步行到外掃區再打掃回去,通常早餐早已用餐完畢,雖然當時很XX,不過也算是學生時代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