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e1104 wrote:
真是熱心咧 ! 我之...(恕刪)
唉呀 感謝提醒 忘記補上XDDDDDD
不過我真的比較想看石頭那個,才真的有達陣感就是了
,這一趟主要就是去山林遊玩為主,拼命往山裡跑當個山林野孩子







)




騎到受不了一群人趕快拿外套出來擋,我直接把我的雨衣上半身拿出來當外套了,一整個超保暖,而且平地上是大太陽超熱耶!上來後完全相反


,我手邊完全沒停下來拍半張(怕停下來就要追前面的車,也不好意思一直要人家等我)




)















,然後人又這麼多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橋上發現她們停在路邊,還好這邊根本沒什麼車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