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看到樓主的駕照

一樣都是台南人...一樣都是10/23生日(只是我年長了一些)
真巧...所以還是幫妳蓋個樓,打個分
b32270910 wrote:
人家版大都說大學考取...(恕刪)
努力讀書 wrote:
大家請用鼓勵的方法來...(恕刪)
young00019 wrote:
謝謝
愛車成痴 wrote:
有哪位男人不喜歡的?...(恕刪)
錶人 wrote:
女生看風景的點果然很...(恕刪)
蛤~男生女生構圖還有差別喔?
白平衡我不會調
小林0625 wrote:
加油喔
勇敢做自己
...(恕刪)
有啊有啊~我有新增第二天囉
neoliu wrote:
給你鼓鼓掌~~~
好...(恕刪)
謝謝~可惜旗子第二天就閃到腰了...
benson6032 wrote:
為版大的高EQ加分~...(恕刪)所以你有騎腳踏車環島嗎!!!!!
深不可測 wrote:
我很喜歡第一張照片,...(恕刪)
真的!我現在在整理環島的照片
就已經好想要再走一遍了!
楊梅樹 wrote:
又一位正妹環島了~真...(恕刪)
紅通通的手,隔天就小脫皮
脫到現在回來,還在慢慢的脫耶
而且他變黑了........
CITY HUNTER wrote:
加油!環島可能會是妳...(恕刪)
kaots wrote:
因為一個人在"靠腰"...(恕刪)

freela222 wrote:
難道標題要加註
"...(恕刪)
C.J.H. wrote:
居家照放多一點~~~...(恕刪)

st921418 wrote:
阿愣愣真幸福
第一張...(恕刪)

iamfbi wrote:
連我這種高級潛水員都...(恕刪)
a17115750 wrote:
超熱血的
記得北上...(恕刪)

二號丁丁 wrote:
挖~真勁爆
後面想P...(恕刪)
禮義廉恥 wrote:
此次環島最幸福的一定...(恕刪)
isohera wrote:
!!!!!!!
千...(恕刪)
再看看囉~s10052123 wrote:
多放一點也不錯阿 哈...(恕刪)
真的嗎無賴正義 wrote:
請問一下你住的民宿是...(恕刪)
super-ni wrote:
喜歡第一張的復古風格...(恕刪)

wu0503x wrote:
好厲害喔~一人環島真...(恕刪)

movistar wrote:
我覺得願意提供遊記跟...(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