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後的淨土~~~~阿朗壹古道(上集)(1/1補下集)

安大:好文章,值得讚嘆!
【昔阿朗卵石古道】
【今安郎紫駒來會】
【牡丹鼻下漂流木】
【南國碧海連藍天】
【旭海越嶺入南田】
【但憂他日成雲煙】
真是古道 看那驚險的爬升

我這年輕人不免想去看看

棒啦

丁小翰 wrote:
安大:但憂他日成雲煙...(恕刪)

親愛的丁大大.早安!
沒想到您對此古道如此熟稔.牡丹鼻.喔!我知道了~~~
是一條未曾開發的處女地.風景是這麼渾然天成.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是可惜了.~~.感謝你的辭藻應對.我好生歡喜!..順心~~~~

指狼為羊 wrote:
看那驚險的爬升

是很累.不過值得走一遭!..出發吧~~~~
春冰薄.人情更薄;江湖險.人心更險~

小安 安** wrote:
阿朗壹古道.這是一條...(恕刪)


安哥~您真是太酷了.....

假日超會殺....,我25~26也去殺力行上武嶺

晚上就會PO文上來了
安大~~~安咧就對丫啦~!!!

我們都很期待您的遊記呢!!!

所以您要持續下去分享您的遊記丫~!!

奉上5分~!!!
旅程的衝動是想證明自己還年青~
五分送上啦
大大又出去玩了
每次看你的遊記都是享受
合歡山下雪囉
不知接下來是否有更大的雪
過陣子計畫找一天上山去賞雪
到阿蓮的廟上香
以圖片來判斷...
80%是姓陳仔廟15%是薦善堂5%是清和宮(以印象來說)
如果是武當山那我該考慮跳樓了...
=============我是分隔線=============
小弟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表達對於安大的熱血感到佩服

白羊~GO wrote:
到阿蓮的廟上香以圖片...(恕刪)

白羊大:你有沒有關係?..身體~~~
是薦善堂後面的大殿.王母娘娘.
你是那邊的人喔?.我假日都去吃肉丸.豬血湯~~
春冰薄.人情更薄;江湖險.人心更險~

小安 安** wrote:
白羊大:你有沒有關係...(恕刪)


恩...是那附近...
看來不能出遠門的假日有事情做了

(後來想想照片上的廟也有可能是土地公廟,整個混亂中)

randy52011 wrote:
安咧就對丫...(恕刪)

送舊迎新~~~~建國100!
祝01的惡魔****新年快樂!!!!


春冰薄.人情更薄;江湖險.人心更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