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華 wrote:現在的我喝著高山茶....(恕刪) 咖啡大大的大作,一直是小弟奉為圭臬寶典~您每次規劃的路線,總是那麼細心而豐富,想必大大您未來這次的旅遊體驗,又不知勸敗了多少宅男宅女,勇敢地奔向大自然~~好期待您的大作!謝謝大大加分!大大去的那些景點,都是我最愛的人文懷舊,拍攝那些懷舊建築物時,能否以黑白或是咖啡色復古風格?我先流口水期待大作產生囉~~
cainhsu wrote:真的是美景勇士加良駒...(恕刪) 有了大大的鼓勵跟加持,小弟頓時容光煥發,神采飛揚~~感覺飛起來了~~~呵呵~~謝謝大大回覆喔!也期待大大下次作品喔~~我也開始尋覓下次旅遊地點~~
alexcano wrote:小弟無法幫大大加分不...(恕刪) 小弟看過帥哥大大的平溪十分瀑布半日遊~發現您也是人文懷舊控~~每次看到許多大大精彩的旅遊文,我也是每個地方都想去跑!但事與願違,只能先輻射狀,慢慢去滿足自己的小惡魔!小弟是住台中市,所以慢慢擴展出去,台中縣、南投縣、彰化縣、苗栗縣......等等。呵呵~~以自己能力、時間、經費、體力考量~慢慢增加里程培養經驗!感謝大大回文鼓勵喔!一股暖流激盪心中!
白羊~GO wrote:先給5a大推一下礙於...(恕刪) 雖然大大短期之內受困.....但想像自己只是....蟄伏冬眠而已,待春雷響起時~將是潛龍升天,直達九霄雲外.....大大忍耐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謝謝大大回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