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的雅典娜 wrote:
各位看倌 可點閱其他...
路過這邊覺得很特別
(恕刪)
這裡有個故事
不忘初衷
有個年輕人~是同一機門跳出的兄弟
他說台東大武是台灣「後山的後山」,
沒人關心這個地方,也沒人注意這個地方。
即使有旅人到台東旅行,不管是從南迴過來,
或從海岸公路過來,大武都不是停駐的地點。
村裡只有老人和小孩,年輕人全部跑到都市裡討生活,
他說,這是一個沒有希望的地方。
他說他想利用城鄉塗繪的活動,把大武變得不一樣。
「這樣大家經過這裡,都會覺得好美啊,願意停下腳步,看這個地方一眼。
這樣,大武就可能有個機會,有個希望,開始改變點什麼。」






大武街粉絲專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