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bc100 wrote :Night_Kids wrote:那人只受輕傷,住一個禮拜的醫院,明天要出院了原來~這只是輕傷的定義......(恕刪) 原則上•••我覺得人還是醒著,雖然住幾天醫院,基本上人可以完整的出來,都可以算是輕傷!
24HR機車環島若有妥善的規劃量力而為.應該比飆車或任何極限運動安全吧.像p妹也是有環島經驗熟路線後才去做的.所以沒環島經驗的人.乍聽之下是會覺得危險沒錯.希望各位看官大大不要把環島看的太嚴重.好好去享受台灣的美景吧.
想跑就跑人生本來就是不斷的創造與累積記憶這樣老時才能回顧啊...正所謂人不輕狂枉少年這邊怕那邊怕的那什麼事都成不了一旦下定決心去做了那後果只要自己承擔的起就好哪怕是社會輿論的壓力都得承受24耐不一定是魯莽但也不一定是理性我也是24耐的過來人不過頗低調就是了~跑完到現在也3~4個月了那FU滿特別的...從西部的夜晚騎到東部的日出小弟我個人是經常性爆肝拉如果法律有規定不得疲勞駕駛那我認為警察可以天天去園區大門口攔檢所有剛下班的工程師每個都抓去驗肝指數超標的通通開單...這樣應該會業績長紅我真的覺得最操得不是騎車最操得真的是工作啊...
aaaaadream wrote:A夢的警語:無環島經驗者,請勿輕易嘗試。"24耐環島是專業老手的一種活動",無規劃而冒然行動,將有潛在的危險性。...(恕刪) 我認同 事實上 我也24耐過 還是主辦開團多人跑事前的準備~路線熟記 作息調整 裝備.車況要求 停靠點配置 分配前導中繼押尾 輪流休息...也之前有過多日環島經驗 以及大大小小的長途經驗我們才出發 最後圓滿成功~~..........................................然而很多人排斥這行為 我尊重 畢竟反對者的立場 在我沒24耐之前 確實也是這麼想耗油又沒玩到 危險又疲勞..這是反對者的想法也沒錯 但是其實這是對機車的熱愛引發的興趣興趣是爬山的 就會最後想挑戰 玉山 聖母峰興趣是游泳的 就會最後想挑戰 日月潭 橫渡直布羅陀海峽興趣是騎單車 就會最後想挑戰 一日雙北 一日北高只要是興趣 都有個挑戰 想證明自己的能力....很多的興趣延伸到最後 就會有異於常人的舉動 人之常情這不是瘋狂 是跟自己對話:我也能規劃出 並且安全的完成這件事 我也不賴嘛透過這樣的行為 找到同好的陪伴 找到知識上的滿足 持續的熱愛自己的興趣...........................................................事先妥善的規劃 不要一昧瞎衝不要過度疲勞騎車 活動中有感覺太過勞累就放棄 不要死撐這是有一定的危險性 要有時時思考安全的顧慮防禦性駕駛的觀念 多看文章吸收 活用它有這樣的認知 24耐並不是一項毫無意義絕對危險的行為10/9-10/10又要開團2日環島的我 也預祝樓主 旅途愉快 平安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