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よしみ wrote:
這一張照片的背後其實...(恕刪)


勇者啦

話說我當年第一次環島也是辭職後才去環
希望生活中能夠吃得下飯、睡得著覺、笑得出來就好
這...這...這... 應該不是穿這樣趴趴走吧?? 應該是拍照時才穿吧?? 應該吧??
Facebook 反Samobile01專頁 成立!!
雨天這樣跑~~~給你一個讚~~~看你拍影片還蠻自嗨的
工作會有滴~~~加油
HAHAHA...我在路上有看過你飛奔而過
還在跟老公討論你牌子上到底寫啥~~
半夜還打扮成透明人自娛
佩服到極點的創意,厲害厲害~
祝福樓主下回環島天氣晴空萬里
真厲害唷!!!!
錦よしみ wrote:
這一張照片的背後其實...(恕刪)
那什麼配樂???差點讓我看不完影片...
還有,我不要看屁股,要看大象啦!!!
錦よしみ wrote:
這一張照片的背後其實...(恕刪)



請問蜘蛛人花了幾天?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看完以後,發現原來我是正常人....還有醫的說!!
錦よしみ wrote:
這一張照片的背後其實...(恕刪)

錦よしみ wrote:
這一張照片的背後其實...(恕刪)



辛苦了 還要自己拍分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