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妹 wrote:說真的為何會騎到變環...(恕刪) 一個字 猛!我跟朋友 台中騎到日月潭 我屁股就要炸了他跟我說 這只是小跑到客廳而已 我: 一一||騎機車好處是不塞車 景點跟景點之間有機車比較方便要不是為了拍照 我還真不想騎車到這麼遠...
金牌妹太厲害了,好像沒有用到GPS就完成環島壯舉,100分 小弟有朋友一直說要環島,新車也買了,GPS買了,防摔護具也買了,地圖厚厚一本也買了...已經3年了,屁股還黏在家裏,新車變中古車了.決心的動機很重要,每次看到環島成功,或是攻上武嶺,都鼓舞一群人的熱血,才有前仆後繼傳承不息的環島英雄(雌) .
整個看完的感想是,怎麼會這樣悽涼??幹麻拿自己的健康來開玩笑呢?做完這件事如果之後如果得重感冒的話?那不是美中不足嗎?一個人的旅行不是應該很愜意嗎?福至心靈隨心所欲,一個人走走停停隨處駐足,不是很好嗎?怎麼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呢?總之就結果來說,是好的.那就好.期待你的下一次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