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妹...QC一人環島...坎坷之老天爺阿!!!!!!

一般好像都失戀才會這樣一路狂奔~
~~黑名單設定真是太好了~~
好無聊的一篇環岛遊記....
我只知道我滑鼠滾輪一直滾就沒了
沒內容沒特別
金牌妹是什麼?
我比較想看鷄排妹環岛!!
鷄排妹
Ποτέ συνοφρύωμα, ακόμα και όταν είστε λυπημένοι, επειδή δεν ξέρετε ποτέ ποιος πέ
金牌妹 wrote:
說真的為何會騎到變環...(恕刪)


一個字 猛!

我跟朋友 台中騎到日月潭 我屁股就要炸了

他跟我說 這只是小跑到客廳而已 我: 一一||

騎機車好處是不塞車 景點跟景點之間有機車比較方便

要不是為了拍照 我還真不想騎車到這麼遠...





金牌妹 wrote:
說真的為何會騎到變環...(恕刪)

+5
金牌妹太厲害了,好像沒有用到GPS就完成環島壯舉,100分

小弟有朋友一直說要環島,新車也買了,GPS買了,防摔護具也買了,地圖厚厚一本也買了...已經3年了,屁股還黏在家裏,新車變中古車了.

決心的動機很重要,每次看到環島成功,或是攻上武嶺,都鼓舞一群人的熱血,才有前仆後繼傳承不息的環島英雄(雌) .

金牌妹 wrote:
說真的為何會騎到變環...(恕刪)


怎麼沒有出外靠朋友一下~
這樣玩住宿費用殺很大 = ="

話說2010年夏季我背帳篷徒步環島兩個月,20張小朋友有找(都是吃吃喝喝錢~)
妳退出後的這場旅行,我會獨自走下去,繼續記錄每一段我曾想與妳攜手同行的風景...
要不是我生病了...
今年的過年我也想再環島一次呀!
看了你的文章真的很有感覺呀!
毅力跟决心支持你撑下去...
了不起的女孩!
整個看完的感想是,怎麼會這樣悽涼??

幹麻拿自己的健康來開玩笑呢?

做完這件事如果之後如果得重感冒的話?那不是美中不足嗎?

一個人的旅行不是應該很愜意嗎?

福至心靈隨心所欲,一個人走走停停隨處駐足,不是很好嗎?

怎麼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呢?

總之就結果來說,是好的.那就好.

期待你的下一次出遊.


金牌妹 wrote:
說真的為何會騎到變環...(恕刪)


你心臟也太大顆了吧,
過年期間沒預約 也沒計畫就出門,
只能給你一個
太厲害了~~~

看了我好感動~~~~~~

說到失溫十~~~我也感受到了

加油加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