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5678 wrote:小弟第一次做這麼瘋狂的事,小弟要連人帶車,把自己從台北寄到高雄 看來你不會是第一個瘋狂的!!!也不會是最後一個瘋狂的~~~因為~~~我明天(12/31)一大早就是要從台北出發到高雄去...跟幾個朋友一起殺去高雄夢時代跨年~~~這算瘋嗎???不過依照我們走法...先台三...到台中轉台10跟台13~~~然後再轉台61或台17殺到高雄!!!因為預計在台中吃飯~~~順便等人!!!基本上~~~先注意好車況會比較好!!!如果不敢保證車況~~~就真的建議台一線會比較好!!!因為~~~不怕沒油也不怕沒機車行!!!加油阿~~~
成大大~~我要等這幾天手邊的事情忙完,大概就可以出發了,kenten1231大大~~你們真衝耶~~氣象預報明天還有下雨,你們路上要小心嘿~~祝你們一路順風~~還有你們的路線挺特別的,你們有騎過嗎?你們出發地在哪?大概要騎多久呢?
yukiko wrote:台中到桃園1小時??????????????????????????????????比車子走中山高開110還快耶????????????????????????(不超速下, 中清交流道 -> 桃園交流道至少 65分鐘)??...(恕刪) 我家的博美桃園到台中更快!!!一個腳跨過地圖就到了大概花費1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