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可以請問各位你們是騎去哪裡看螢火蟲啊?因為我也想去看看觀察一下但是我不希望打擾牠們我只會選擇靜靜的看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路線還是建議事項 呢?有回我的大大我看還是用PM比較好因為我怕有殺手會去那裡抓螢火蟲謝謝大家!!
gundamalexfa wrote:旁邊的月亮比較......(恕刪) 都自備螢火蟲了....怎能不閃來幾張螢火蟲前的插曲(探路咩...探到旗山就是了....)太早到了....(不過畢竟試測車行時間 還好啦...)嘖嘖....這傢伙是誰...一堆綠色的剛被洗完身軀的小白...(旁邊那受傷的的痕跡當然是車主的傑作.....我不是車主)探路行的目的地(好吃的香蕉冰-百香口味!)這頂是....不會變色的OGK FF-5(FF5) SCREAM 綠好像是可以外帶的保麗龍盒沒對焦~只是直接拿相機往後拍~連人都沒轉身常美的外觀唷~~看起來很高"貴"的小摺....當然會想知道價格表摟....回來等出團了....不過滿滿的電線...畫過了湛藍的天空其實就樹科大門口咩中途還拍到我的菜....不過呢~****************回覆後才可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