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陌】螢火蟲盃 ! --- 簽到&相片 #1,15,44,48

原來是在這一區簽到
怪不得在機車活動去一直等沒有
大家好阿 我是今天騎RV龍的小林~
以後有機會會再繼續參加南陌盃的~
辦活動的辛苦囉 沒有你們就沒辦法參加那麼讚的活動了~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各位
你們是騎去哪裡看螢火蟲啊?
因為我也想去看看
觀察一下
但是我不希望打擾牠們
我只會選擇靜靜的看
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路線還是建議事項 呢?
有回我的大大
我看還是用PM比較好
因為我怕有殺手會去那裡抓螢火蟲
謝謝大家!!
~切客鬧~
可以也pm給我嗎!?

我本來想去的

但是要趕報告就無法報名
我是有紀錄座標~用辜狗地圖傳給你們OK嗎?
話説我們那桌吃飯眼睛都會瞎掉~好閃好閃




我都半夜催轉~不過我催的是縫紉車XD常人勿試~..~啊!不要打我http://blog.yam.com/user/a223575845.html
毛姐
只有這些??

還有吧

相片我要
有原檔嗎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pitswang 寧願後悔做過的事 也不要後悔沒做過
萱小毛 wrote:
我是有紀錄座標~用辜...(恕刪)

阿耀好帥~~
初入攝影界的小菜鳥

JoeChou110 wrote:
萱小毛 wrote:...(恕刪)


旁邊的月亮比較......
我只是陪襯啦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gundamalexfa wrote:
旁邊的月亮比較......(恕刪)

都自備螢火蟲了....怎能不閃




來幾張螢火蟲前的插曲(探路咩...探到旗山就是了....)

太早到了....(不過畢竟試測車行時間 還好啦...)


嘖嘖....這傢伙是誰...一堆綠色的


剛被洗完身軀的小白...(旁邊那受傷的的痕跡當然是車主的傑作.....我不是車主)


探路行的目的地(好吃的香蕉冰-百香口味!)


這頂是....不會變色的OGK FF-5(FF5) SCREAM 綠


好像是可以外帶的保麗龍盒


沒對焦~只是直接拿相機往後拍~連人都沒轉身


常美的外觀唷~~


看起來很高"貴"的小摺....


當然會想知道價格表摟....


回來等出團了....不過滿滿的電線...畫過了湛藍的天空


其實就樹科大門口咩






中途還拍到我的菜....不過呢~

****************回覆後才可瀏覽**************
清新‧優質‧上班不上01
小阿耿 wrote:
都自備螢火蟲了......(恕刪)

你...這是偷跑吧
既然都看到外帶盒了怎麼沒有外帶過來壓
讓大家有怨念車可是會暴低

小心你的小綠綠變色
我都半夜催轉~不過我催的是縫紉車XD常人勿試~..~啊!不要打我http://blog.yam.com/user/a223575845.html
萱小毛 wrote:
你...這是偷跑吧既...(恕刪)



替大家探探路(合理化我的行為)



外帶不過來~(剛好在我跟萩承等的時候的隔壁其中之一~)
(此外~人家會害羞)
清新‧優質‧上班不上0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