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0 01重機新手+老手聚餐盃~平安簽到+照片分享區

STEPHENKAO wrote:
恭賀小陳~~新衣上身...(恕刪)


謝謝啦, 這件 Tattoo 拿回家後掛起來慢慢仔細的看過一番後....
覺得實在是比想像中高調太多了

所以.... 這次的開箱文還是就直接省了吧
portnoybest wrote:
實在太殺了~~ 下次...(恕刪)


好阿, 下次大家一起出來都全副武裝我就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