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敬佩你的勇氣...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事...

soby56789 wrote:
我不要看屁股...(恕刪)


樓主是在表演〝屁股見光外星人〞嗎?

讚,就是讚!

forrest.jian wrote:
嗯~~~江湖上能人異...(刪)


這樣子環島才不會無聊....一路上都有熱血新鮮感..


阿瘦皮鞋 wrote:
太屌了辣 佩服

而且很有趣很好笑

可以按讚嗎??


讓你按讚沒關係~感謝你的支持..


aaaaadream wrote:
蜘蛛透明人間旅 +5...(刪)


11/12如果有時間就上山去找你熱血~!!


POMI飛飛 wrote:
哇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
而且
我終於看到有人比我看會遇到下雨了
因為我每次跟綿羊團出去
都會下雨-.-


謝謝你~飛飛姊姊....好害羞喔~

這次真的是追雨..第一次騎到手都沒血色發白..

讓你開心一下....我比你更會遇到雨..


可憐的孩子 wrote:
哪裡害羞內向了
玩這...


到知本因為沒有帶泳褲..不能去泡溫泉..所以只能在浴室裡自HIGH..

真的..我很內向的....好害羞~


s8401010 wrote:
真是勇敢!!
如...(刪)


其實在橋上自拍時..真的很怕會有人跑過來..


spiralman wrote:
你很棒
但你的主管寫...(恕刪)


哈哈..難怪我也覺得怪怪的..我會幫你轉達我以前的主管..(叫她罰寫10遍)..

colthan wrote:
你穿成這樣在路邊摔車...


嚇跑是無所謂~但別.....拿網子活捉我..我是保育類..


千年之夢 wrote:
台版屌爆俠

打擊飆...(刪)


我怕飆車族看到我會傻眼笑倒地....

blackcafe wrote:
咦! 球鞋是蜘蛛人的...(刪)


可以請廠商找我代言..哈哈....沒有啦!!其實本來想穿日本室內鞋..但不好打檔..

所以才穿球鞋.

gogo71717 wrote:
下次別唱歌了!!
反...(刪)


這是音擾障眼法..這樣就不會有人想看影片了..

joshwang wrote:
字寫的很漂亮,但寫錯...字寫的很漂亮,但寫錯字嘍!是「斟」酌,不是「甄」酌。(刪)


收到..會幫你轉告我以前的主管..(叫她罰寫10遍再加10遍)..

邱a wrote:
大大真的太屌了
我對...(刪)


哪裡~哪裡~您過獎了..小的我不敢當..謝謝你的支持..

wenhoya wrote:
人不輕狂枉少年~~~...(刪)


為自己留下回憶~以後我的兒子或祖孫說要環島時..我可以拿出我以前的照片炫耀一翻~!!

COWCAR wrote:
5分奉上

太厲害了...(刪)


第二集....現在元氣大傷..休休息再出發..


vsuper wrote:
身材不錯喔~不過練壯...(刪)


吃不胖....練不壯..所以就變成難民版蜘蛛人..

Jacky99999 wrote:
不喜歡:
(1)環島應該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才對;就這麼隨便寫一點點就想交差騙稿費啊? ^_^


我怕文筆不好沒有人想看會被眾人砲轟..所以才不敢太過於寫太多..

鋼之魂 wrote:
勇者啦 話說我當年第...(刪)


說要辭職時..主管還跟我說:你不用辭職啊?!可以去環島完再回來啊!!(但..辭職不只為了環島)..

環島是需要時間與精神..環島是讓自己多個挑戰與充電..環島能讓自己對人生有所領悟..

hygh771202 wrote:
這...這...這....(刪)


騎出去飯店後..找個空曠馬路旁空地..就脫衣脫褲..當然下半身褲子裡面已先穿好緊身衣..

很怕被..清晨運動的阿公阿婆看到..被看到就.......

宅男玉米 wrote:
雨天這樣跑~~~給你...(刪)


真的..雨天騎車..有時很嗨~但有時很失落~

謝謝你..只要肯做~不怕找不到工作..

youmethey wrote:
HAHAHA...我在路上有看過你飛奔而過
還在跟老公討論你牌子上到底寫啥~~


我騎很慢....那一定是雨中的錯覺..

hugo3605 wrote:
半夜還打扮成透明人自...(刪)


沒辦法..隔壁房激戰猛烈..讓我生命力黯然崛起睡不著..

vida-Hsu wrote:
真厲害唷!!!!...


算是給自己留下回憶..

soby56789 wrote:
那什麼配樂???差點讓我看不完影片...
還有,我不要看屁股,要看大象啦!!!


讓你們讓看不完影片是為了我自己好..這樣我就可以低調..

只有蠟筆小新屁屁超人版..沒有大象隱藏版..


GSX-R1 wrote:
請問蜘蛛人花了幾天?...


5天..(同時也淋了吹了將近5天的風雨)..

卓小明 wrote:
看完以後,發現原來我...


有推薦我去看的精神科醫生嗎?!..不要抓我去研究~

海男 wrote:
辛苦了 還要自己拍分...


拍完自己還要剪接..終於明白台上影片一分鐘..台下須剪接10分鐘..

iamckl wrote:
COOL....敬佩...(刪)


我超越了一般常人的境界..接著就要拯救全世界心情差的人囉~歡笑吧~各位~

Jacky99999 wrote:
樓主是在表演〝屁股見...(刪)


一個人在浴室埋怨沒帶泳褲不能去大眾池泡的獨自HIGH拍~

不錯!而且被警察攔!你可以跟警察說你正在出任務!
++5
男人的成就感不在於把過多少妹而是有多少女人在午夜夢迴時,還會想起你的一夜溫柔..........
錦よしみ wrote:
這樣子環島才不會無聊...(恕刪)

5天環島啊
好像比較輕鬆吼?

我近有打算3天2夜環島
但是好像有點硬斗
畢竟是生平第一次有這個念頭
不用想太多,因為能做的很有限。
這也未免.........太強了吧!

不得不佩服版主勇氣
黃色蜘蛛裝+透明人間太強大啦!!!


錦よしみ wrote:
這一張照片的背後其實...(恕刪)
穿蜘蛛人裝+露屁屁+表演自爽畫面+露臉
真是勇敢


黃金蜘蛛裝環島去,老大,你真強。

拍一張黃金蜘蛛人騎車行進美照吧。

請問有遇到你好友,蝙蝠俠,鋼鐵人,超人,驚奇4超人

一起來揪團環島嗎?


錦よしみ wrote:
這一張照片的背後其實...(恕刪)

好有勇氣呦,雖然一路都碰到下雨,但仍掩飾不了樓主是個陽光男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