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你的勇氣...
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事...
forrest.jian wrote:
嗯~~~江湖上能人異...(刪)
..一路上都有熱血新鮮感..阿瘦皮鞋 wrote:
太屌了辣 佩服
而且很有趣很好笑
可以按讚嗎??
aaaaadream wrote:
蜘蛛透明人間旅 +5...(刪)
!!POMI飛飛 wrote:
哇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
而且
我終於看到有人比我看會遇到下雨了
因為我每次跟綿羊團出去
都會下雨-.-
..好害羞喔~
..第一次騎到手都沒血色發白..
..我比你更會遇到雨..可憐的孩子 wrote:
哪裡害羞內向了
玩這...
..好害羞~s8401010 wrote:
真是勇敢!!
如...(刪)
真的很怕會有人跑過來..spiralman wrote:
你很棒
但你的主管寫...(恕刪)
我會幫你轉達我以前的主管..(叫她罰寫10遍)..colthan wrote:
你穿成這樣在路邊摔車...
我是保育類..千年之夢 wrote:
台版屌爆俠
打擊飆...(刪)
..blackcafe wrote:
咦! 球鞋是蜘蛛人的...(刪)
..沒有啦!!其實本來想穿日本室內鞋..但不好打檔..gogo71717 wrote:
下次別唱歌了!!
反...(刪)
這樣就不會有人想看影片了..joshwang wrote:
字寫的很漂亮,但寫錯...字寫的很漂亮,但寫錯字嘍!是「斟」酌,不是「甄」酌。(刪)
..邱a wrote:
大大真的太屌了
我對...(刪)
wenhoya wrote:
人不輕狂枉少年~~~...(刪)
COWCAR wrote:
5分奉上
太厲害了...(刪)
..現在元氣大傷..休休息再出發..vsuper wrote:
身材不錯喔~不過練壯...(刪)
..練不壯..所以就變成難民版蜘蛛人..Jacky99999 wrote:
不喜歡:
(1)環島應該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才對;就這麼隨便寫一點點就想交差騙稿費啊? ^_^
鋼之魂 wrote:
勇者啦 話說我當年第...(刪)
hygh771202 wrote:
這...這...這....(刪)
..當然下半身褲子裡面已先穿好緊身衣..
被看到就.......宅男玉米 wrote:
雨天這樣跑~~~給你...(刪)
youmethey wrote:
HAHAHA...我在路上有看過你飛奔而過
還在跟老公討論你牌子上到底寫啥~~
..那一定是雨中的錯覺..hugo3605 wrote:
半夜還打扮成透明人自...(刪)
隔壁房激戰猛烈..讓我生命力黯然崛起睡不著..vida-Hsu wrote:
真厲害唷!!!!...
soby56789 wrote:
那什麼配樂???差點讓我看不完影片...
還有,我不要看屁股,要看大象啦!!!
這樣我就可以低調..
沒有大象隱藏版..GSX-R1 wrote:
請問蜘蛛人花了幾天?...
卓小明 wrote:
看完以後,發現原來我...
..不要抓我去研究~海男 wrote:
辛苦了 還要自己拍分...
終於明白台上影片一分鐘..台下須剪接10分鐘..iamckl wrote:
COOL....敬佩...(刪)
接著就要拯救全世界心情差的人囉~歡笑吧~各位~Jacky99999 wrote:
樓主是在表演〝屁股見...(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