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本錢不用很粗吧?又不是開車上次朋友環島不過加4次油不到1000NT所以我是推薦騎機車.但是最好天氣要好今年夏天也要環岛了算是我人生第一次環島.第一次約同事一起好感動..有人肯陪我環島第2次我要自己環島..再來環半島.因為要爬合歡山..冬天要去下雪..算是會是第一次看到雪!!今年3月份會購入小老婆...到時候再開箱給大家看因為目前愛駒太老辣..看行照14年頭機車~各位加油阿..年輕不要留白!!
cainhsu wrote:恭喜大大完成環島日記...(恕刪) jjclub wrote:我朋友鹿港人也說阿振...(恕刪) 感謝cainhsu 加分 阿振肉包或許可能真的不是鹿港名產不過住在北部 只要跟周遭朋友說起鹿港大家印象中的鹿港不外乎就是鹿港天后宮、貝殼廟、摸乳巷、玉珍齋、蝦猴、阿振肉包不論阿振肉包是不是名產 只要能勾起心中對鹿港的回憶其中一項就是能讓大家再回去鹿港走走促進觀光的Key Word
z123415299 wrote:騎機車本錢不用很粗吧...(恕刪) 騎機車跟開車環島比起來本錢的確不需要太粗 油錢省很多像我2010過年期間第2次騎機車去環島6天5夜 1326公里加了31.02公升 油錢不到900只是環島安排的時間盡量避開例假日 , 比較不會太過人擠人 , 住宿也比較不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