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c.l.yang wrote:
N18-200mm VR II水貨已經跌破2萬了...(恕刪)
推薦Tamron A14(我就是用這管),
A18,B008好像也不錯.
不過P妹的B005好像才買沒多久,
先玩一陣子再說吧~~
我當初Kit 18-70也玩了快1年才換.
本來是想多買一支長焦段的,
後來懶的帶鏡頭,
就直接換旅遊鏡.
缺點是光圈不夠大.
ain911 wrote:
直接拆殼烤漆...(恕刪)
衝紫色~~衝紫色~~衝紫色~~

*****************************************************************
我是911........和511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好想去南投看貨櫃屋喔.
不過看看那些嘴臉 算了 當笑話看看
真的!!我剛回來整整傻了好幾個禮拜,魂魄才通通歸體!!

他就擦傷啦!應該無法康復~留下一輩子的疤
我老公很好喔!!
稀客啊!!
所以是要....買貨櫃...啊不是,是要買爆米花嗎....
說的那麼簡單勒~
你出錢我出車!!公平吧!!!!


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