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love wrote:
我說的轉換期是指現在...(恕刪)
如果你家的第四台已經更換線路
那恭喜你
可以看真正的數位頻道
現在的第四台原有線路都還是舊同軸線
很多頻寬不足或隔離網的編織密度不足
導致現有線路若要使用真正數位化訊號
是容易出現斷訊或雜訊
所以雖然都是同軸線
但是規格分很多種
詳細的內容google一下吧
要真正數位化
第四台至少要先把原先舊線路都更新
現在的問題是
在我家這裡的第四台
沒更新線路以前
卻先要把用戶的類比訊號
轉到所謂數位盒中
反而讓畫質降低
因為多了一道轉頻的手續
降低是當然的
所以是假數位
有誰在盯這些第四台有沒有更新?
不然 反正降低畫質大家也看爽爽
那第四台何必花錢更新設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