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ingBus 串流共租平台 」 為你簡化訂閱服務的最佳管家

KEVIN3688 wrote:
若只想有需要再訂 Netflix...(恕刪)


這也是一個好方法,感謝提供
訂了一個月max測試,才68元 冰與火之歌有4k杜比視界+全景聲
KEVIN3688
我專門把它登錄在KODI上用最高畫質看, 但不會長期訂, 因為使用上問題不少
amimmo
我晚點先用tv的app看看,贊助NZ$5那個附加元件過兩天再決定
請問max有人訂一年份嗎?
想說折合台幣不到一千
可以訂閱後
在大電視觀賞4k、環繞音效
amimmo
是,不想用街口因為還要求拍身分證
glay21
訂一年份,用優惠碼686元,擴大機有顯示atmos/dd+
十月多就出問題了,過了一個月都還沒處理好….建議訂閱一個月就好!很容易出問題!
坂崎Sakazaki
請找購買訂閱源頭作者處理就很快,如果遇到擺爛不幫忙的話,就要等官方排隊處理。
坂崎Sakazaki
可以試試這個新平台,目前我使用快兩個月穩定很多https://kusanagi0309.pixnet.net/blog/post/187692946
這不會被鎖號嗎? 結果半個月-1個月就要換一次帳號。
坂崎Sakazaki
不會被封鎖帳號,除非會換帳號都是官方如netflix的機制改變,導致消費者也要跟著改變,頂多就帳號密碼再給你替換新的,使用上還是權力無受損。
主頁找不到Disney+
請問是沒有了嗎?
謝謝~
坂崎Sakazaki
可以試試這個新平台,目前我使用快兩個月穩定很多https://kusanagi0309.pixnet.net/blog/post/187692946
已訂購Netflix 一個月看看,目前使用起來正常,謝謝分享,
一個人也可以享受優惠價格訂閱,不用再找其他人分攤,我覺得很不錯.
比較可惜是沒Disney+
坂崎Sakazaki
可以試試這個新平台,目前我使用快兩個月穩定很多https://kusanagi0309.pixnet.net/blog/post/187692946
刪除刪除刪除刪除刪除
惡作劇的貓^^ wrote:
主頁找不到D...(恕刪)

最近他們在整合,過陣子會再上架迪士尼。
寶井秀人HYDE wrote:
最近他們在整合,過陣...(恕刪)

想請問為何我買一個月份NETFLIX ,登入後,有第一個人的圖像,我在第二個圖示那,新建自己新圖像,但不能新建自己pin碼,
結果隔天就被鎖住,並改回圖像,這是為什麼?
現在只能進入第三個圖像看影片,第二個圖像就被鎖了(疑似第一個圖像使用者弄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