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10季下半》2月24日

分享一張塔拉的照片

pighead.jen wrote:
上一季的內心戲夠多了
這季應該就要打到爽才對
耶穌和摩根那段真的是看的超肚爛...

哈哈哈!!!看飽看滿
ebola01 wrote:
分享一張塔拉的照片
三個字 送給耶穌

爛好人

如果有第九季或接下來後面幾集的劇情 就不要給我演這些投降的人 造反 ... 之類的

真的就是爛尾了
性質重複的角色太多,
弩哥,棍哥甚至小北比,都可能領便當,


訪客請登記 wrote:
三個字 送給耶穌
爛好人
如果有第九季或接下來後面幾集的劇情 就不要給我演這些投降的人 造反 ... 之類的
真的就是爛尾了
什麼鳥編劇 什麼鳥導演
訪客請登記 wrote:
三個字 送給耶穌
...(恕刪)
訪客請登記 wrote:
三個字 送給耶穌 ...(恕刪)


沒辦法
這是連續劇的老梗公式
濫好人放過的壞人不是回過頭殺了自己就是自己的朋友家人
然後再千里尋兇復仇

但這常見的公式還是要看編劇鋪陳的好不好

以本劇來說, 大家都知道了.......

現在繼續看的觀眾只是怒到非弄清楚結局不可而已


藻蟹王 wrote:
現在看陰濕路只是一種習慣,跟好不好看無關了淚...(恕刪)



哈哈哈 !!

這感想跟我追日劇 DOCTOR X 有異曲同工之妙 ....

CROCKETT wrote:
哈哈哈 !!這感想...(恕刪)


有人覺得這次斷點斷的很怪嗎?
感覺就是硬剪出來的...
Hello world!!
有..........剪接師瘋.....亂剪!!!!!!!
hollyman2004 wrote:
有人覺得這次斷點斷的很怪嗎?
感覺就是硬剪出來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