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只有前幾秒是直播嗎?
為甚麼幾秒後電腦的畫面就lag了
但耗電量呢?
要同時錄影又要上傳,電量會消耗很快吧?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大頭欽 wrote:
請問是只有前幾秒是直...(恕刪)


好像是電腦或者網路的問題
因為我有時後從網頁上看的時候會很LAG,一直轉圈圈跑不完
有時後進去又很順!

耗電量的話我是覺得不大耶
因為我每段影片都傳3~5min而已
除非一口氣錄製那種2.30分鐘的影片,耗電量的差別應該才會比較明顯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