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號新大樓 九局職業棒球2013 討論交流喇塞活動版(請務必閱讀首頁版規)

----------------------


A.New Era


fansopen
chunan wrote:
我也要AJ


...(恕刪)
您認真的嗎?

1233654 wrote:
送M大出品upton...(恕刪)


new era?

wrybill
只要留 id 嗎?



呵呵呵 ^^"



id :takmoon



話說回來 請問大家 打者 在交易市場
大家最在乎的 還是 單單 力量 值嗎?




看誰會抄我的XDDDD

哈哈哈

我來亂的阿 !!!

1233654 wrote:
不對哦~這很簡單...(恕刪)


我猜美津濃

mit168
正解:New era
等寄唷流星大

wrybill wrote:
new era?wr...(恕刪)


New Era

ID alonso1111
MIT168 wrote:




我猜美津濃

mit168...(恕刪)
黑是跑步啦
~~大家會想要狀態+20%的啦啦隊卡嗎??~~以後啦啦隊卡丫豬我都會用突擊性活動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5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