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款Lomo/Vintage style拍照軟體 "Vignette"

每天都要敗家,人格才不會扭曲!
我錢都付了
結果下載的時候 都一直顯示"下載錯誤 請重新下載"
怎麼試都一樣 屢試不爽
英文差又沒辦法寫信去反應
總覺得好像把$150投到大海
SeannScott wrote:
我錢都付了結果下載的...(恕刪)


有沒有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的記憶體不足了??
最近VIGNETTE大改版....
版面變的更漂亮好用了...
不過那個ZOOM功能不知道是DESIRE的關係還是原本設計就這樣....
一直很癈...
不過在處理圖像的速度上感覺有明顯提升了...
以前要開濾鏡的話..
我都會把照片大小設300萬..
現在設成最大的500萬..
速度起來也都很讓人滿意...
我的相本:http://picasaweb.google.com/musicglobe
musicglobe wrote:
有沒有檢查一下是不是...(恕刪)

我還有120M空間呢~ 怎麼會這樣~~~~~~~~
下其他的免費的就沒事 要下我付費購買的那個就不給下了
一直說錯誤... 怒~!
SeannScott wrote:
我還有120M空間呢...(恕刪)


還是您有刷客制ROM???
在下的經驗...
有些ROM刷了之後...
連你買過的軟體都會消失掉...
連在MARKET裡都找不到...
或是下回來後一開就FC....Q_Q
我的相本:http://picasaweb.google.com/musicglobe
musicglobe wrote:
還是您有刷客制ROM...(恕刪)

都沒有呢~
我是用XT701 非中華客製機 我連root都沒碰
算了 當沒發生過這件事吧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搞定了
總之 可喜可賀~~~
不過發現到一個還蠻不方便的事實
我用XT701 拍了照片之後 儲存後 程式會背景作業來合成相片
設定的畫素越大 合成越久 沒辦法拍完之後立刻到相簿裡看 要等一小段時間
但是這個程式功能完整 又很穩定 的確是很值得花那$150

附帶一提 這個程式用在XT701上
畫素也可上800萬...
果然XT701如旁人所說 其實有800畫素???
但設成這個的話 合成時間超久就是了...
請問付費版本可以紀錄定位資料嗎?(gps, and wireless network)
gmtmkm wrote:
請問付費版本可以紀錄...(恕刪)


可以的...
在介面裡點底下修改影像大小的ICON..
裡面就有STORE LOCATION DATA的選項..
有OFF,USE WIRELESS NETWORKS和USE GPS SATELLITES
三種可以設定...
我的相本:http://picasaweb.google.com/musicglobe
可以的 只是好像慢了點@@
要先設定好使用的定位方式 顯示定位後再拍照才會記錄記點@@
其實我有把這程式備份起來
但不知道能不能分享捏~~
如果OK的話 那就眾樂樂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