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號新大樓 九局職業棒球2013 討論交流喇塞活動版(請務必閱讀首頁版規)


Jim-H wrote:
新任達比修出現這張年...(恕刪)


可能認為他11年就該去MLB了吧XDDD


大家早安!

早上同事不相信有人可以連6k 可能是被小史聽見了 於是…



這是我第一次由單一投手獨立完成
破破小史傷了大家眼睛 請海涵

CHEN_16 wrote:
成大不是在台南??還...(恕刪)

騎車也要一個小時唷...
大家好
我是昨天剛開始玩的新人
請多指教

笨笨瞳 wrote:
大家早安!早上同事不...(恕刪)


這一定要來膜拜一下,真厲害 @@

接下來就等連五界外球的神人出現了
晶晶蚊子 wrote :大家好
我是昨天剛開始玩的新人
請多指教...(恕刪)

歡迎蚊子大大

大大小心不要被滅了,撲滅登革熱
活動: 三枚普猴子8等綠卡

1. 83/131/89/C/B 巨砲 下肢
2. 83/132/89/C/B 巨砲 下肢
3. 89/126/96/C/S 守備 下肢 強力

雖然是綠卡 但在小弟調教下 沒有輸給一般金卡太多...

題目: 哪個打者的1等灰卡原始力最高? 若為年份卡要註明年份...

格式:
1. 答案
2. 順序
3. id
笨笨瞳 wrote :
大家早安!

早上同事不相信有人可以連6k 可能是被小史聽見了 於是…



這是我第一次由單一投手獨立完成
破破小史傷了大家眼睛 請海涵...(恕刪)


讚一個
笨瞳大有收的小查嗎???
分享我的爛爛打線跟爛爛投手群
讓各位看笑話了>_<

chunan wrote:
活動: 三枚普猴子8...(恕刪)

2

213

qqcc2424

謝謝C大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5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