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上一切都很不錯,只是心中有一直有一個疑問.....

有一次小弟到網路上下載了一個「謎之程式」,即然是謎~~就不要問了

那個程式有大約100mb左右,因為不錯用,小弟想放到dropbox上備用,
就在桌面將檔案放到dropbx的資料匣中,本來想說同步完,應該要花很多時間的,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不到30秒已經變成「綠色的勾勾」
已經完成同步?也太快了吧..............
登入web管理畫面,也看到這個檔案,
試著下載,也能下載,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今天,試著放上一個3.8g的檔案,應該夠大了吧,也是剛用bt下載完,
一放上去,天阿,也是大約30秒就完成同步,也是一樣可以下載~~~~
google大神,會不會太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