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8剛剛刷ROM的時候好像沒成功
現在只會一直停在開機的SE字樣
點退回鍵也沒辦法到XC

看到有很多文章都是說用
update service 來刷回原廠
悲劇的就是 我點進去的載點網址都是連到官網
有大大有什麼方法能夠弄回來嗎??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