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這戰.羅西這戰真的表現的無懈可擊.零失誤.纏鬥技巧真的不輸當年只能說HONDA RC213V這部廠車戰力太強.直線強.再加速強最後幾圈小馬入彎失誤跑開三次.還可以補油門關羅西的門.當然小馬的鬥志跟技術也是一等一!撇開直線加速.M1的出彎速度被RC213V吃死死的.看來今年的M1還是以L99為主.高速入彎設定.可能今年輪胎不給力.幾個彎就GG~
Stillife wrote:++ 分析得很好 ,...(恕刪) 過獎過獎!小弟也只是個看20年的MOTO GP老車迷.歷屆GP中文主播還是最愛羅賓跟鄧妙華(應該是?).一個歡樂一個專業.周才鴻也不錯不過這個最棒的組合應該只能追憶.卡達第一站的播報真的要吐槽一下今年FOX GP選的正副播報員真的是臨時抱佛腳.排位賽正主播搞不清楚狀況.副播根本來給人笑的.完全門外漢.正賽直接換人主播你要嘛就直接說ROSSI就好了.硬要叫VALENTINO ROSSI全名.念不順口結果聽起來VANO ROSSI.更好笑的是.大E摔出去了猜是小E?!是大E!是大E嗎?.黑橘色的賽車服誰都知道大E.大E小E搞不清楚小弟最後幾圈看到畫面P26面前一陣風沙就知道捌弟已經摔出去.主播們過了2分鐘還不清楚P26怎麼上到第三!這個台灣年輕職業賽車手不能怪他.可能第一次上主播台.當然會怕生.年紀輕看GP賽事應該沒幾年.還是要感謝FOX體育台賠錢給我們觀賞GP.新的GP賽事主播們期待能夠更專業.
H-f wrote:過獎過獎!小弟也只是...(恕刪) 真懷念ROBIN+F1鄧徑生 GP周財鴻的年代呀!!不過說真的,去年後半段明顯可以感覺到錢韋成的努力了。說真的一個完全沒接觸的人一年內可以弄到他那樣真得很不簡單。就不要找別人了都讓錢練經驗也好,在配上林家豪讓錢用題問的方是相信他會有很多專業的回答。
播報誇張錯誤不是新聞,已引退的龔先生也在其中,從找錯到輕鬆的聽轉播旁述比較好,如果只看畫面跟引擎聲真的容易無聊題外倒是很介意主辦單位似乎又在玩花樣了以前很多車隊也是從未上頒獎台,也沒看過什麼優惠條款?優惠開放組就算了,連廠隊也優惠???旁述有提到鈴木明年也會享受到優惠...但是誰能肯定明年的事?觀看摩托車賽事轉播也是從老三台時代開始...(199X)這些年來最深刻記憶賽例之一,就是SBK針對不同引擎的限制不同(不時可聽見旁述先生強調V型引擎有多優越)還可以依照成績於賽事中調整規範,今年MOTOGP也要玩這一套?印象中2002 Colin Edwards騎著本田V型賽車,全賽事後半段幾乎包辦全勝...在一片看好中隔年本田就宣布廠隊退出SBK!(750CC對1000CC是依照什麼?)直覺猜想不單是經濟因素,反而像是最高明的抗議!!!!往後幾年都是獨霸的場面,也大大失去觀賞的價值希望FIM不要再玩手段,要公平乾脆限制單一車種再來個排位依照前一場成績相反好了,還是要加重?(這些都真的發生過)
誰叫環保意識抬頭.一堆最大咖的煙商不能掛名贊助.只剩萬寶路配色一家.就這三家機能飲料成為最大咖.變.GP賽是主要觀眾還是歐洲.D牌就出了一顆石頭.去年更慘.連CRT的大E都能欺負.不給歐系車優惠.萬一不玩.那真要改名H/Y GP不過今年卡達站H/Y廠衛隊還是很優勢.但是廠車衛星車隊差距縮小了.大E排位跑得嚇嚇叫.正賽還是輸了廠衛隊.如果不是摔一堆出去.大E大概7~8名左右.更糗的是D牌OPEN廠隊組.如果像MOTO2那種單一車種.那就失去MOTO GP的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