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有人報名參加花蓮2010 3/27「HAHAHE」縱谷單車祭的活動嗎?我和女王及同事夫妻共四人有報名參加100K我們都住楊梅要去中壢撘3/26 14:00專列火車~想說到時候可以互相照應一下,回程昰3/27 20:00發車到中壢再夜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