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肚咕家族-張家界自駕遊3358公里(第一~四集)

韋哥:我和Vincent 啊!才多久沒見,連背影都認不出來了呀!




大家看一下這個角度,韋哥和文生喔


靓女sandy wrote:
看了又看,欣賞了好幾...(恕刪)


大姐~~

還有續集呢,這次拍了一千多張,我會陸續po上來有空慢慢欣賞囉
<第二集>
連續劇是這樣的,必需先看完第一集,因為第二集的註解會省略

一開始先來個斯貝秀-乳源


乳源酒店


往必背瑤寨路上


瑤族的小米酒(杯子應該都沒洗吧?)


有帶腳架的好處就在這邊,合照自拍沒問題的啦


人家說出門有三不便,先來一便吧!順便吸取日月精華,回歸大自然





瑤寨裏能看到這種水泥路算是好的了,一般都是石板較多或瀾泥路


























肚咕媽餵小孩喝酒~~~~真正是~~~~



這張最可愛



看得我都好想去渡假唷!!

一家人自駕遊~超幸福的啦!

期待續集~~~

fischer0827 wrote:
<第二集>
連續劇是這樣的,必需先看完第一集,因為第二集的註解會省略

一開始就先來個斯貝秀,春宮圖~~也~
小肚咕好可愛喔~~連恩恩~都笑的這麼開心~

還有還有~~~一千多張相片~~還有好幾集咧~~~

<第三集>

黃龍洞入門口


入洞前來一張


沒帶腳架,怎拍都拍不好


攝影師


金鞭溪-手推車帶去了,連下車使用的機會都沒有,"原封不動"又載回來


看到照片的"主角"了嗎?










長壽泉-聽說這裏一百多歳的人都喝這個啦











休假不忘工作








十里畫廊-三姐妹,起大濃霧拍不到,拍個石頭好了





天下第一橋





買隻烏龜在上刻名字?!這叫回龜自然?


天下第一橋,看到后面的橋了嗎?就是這個橋!就是這個橋!


這支大支厚-黑糯米


百龍天梯-外面一樣霧濛濛的







往鳯凰古城的路上,會先經過芺蓉鎮


先經過黃江鎮往芙蓉寺,才會到芙蓉大橋。

風景不錯~~再來再來!

看我家表演

下次約大家一起去自駕
就有更多"卡肖"出現啦
真漂亮
早就知道跟你們去了
車我來開 錢你們出
哇哈哈~~~
個人網站 http://www.starry-night.tw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