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5內部空間不愛,KUGA喜歡但太貴,RAV4我喜歡但被老婆嫌太沒特色,
CRV業代說要排隊遙遙無期,Outlander我喜歡但老婆不喜歡這品牌,
最後就XTRAIL跟URX,老人家又念要七人座一起出去玩,
再來納牌業務大概車不好賣,所以好殺價,就決定買了。 至於有版友說的後勤問題,這部分買之前也是有擔心過,不過做功課後,真沒聽說u6或同一引擎底盤的urx有出什麼大包過,加上路上有機會遇到開luxgen的車主就厚臉皮的問感想,除了沒有副廠零件可選,還真沒聽過什麼毛病,想說網路罵就罵他的,我自己可以判斷就好。
剛牽來的時候最不習慣的是沒有儀表版,打檔要看抬頭顯示器,
調個冷氣還有很多功能都要用中控螢幕按,但現在習慣了,
偶爾開我老婆的馬三反而會一時找不到檔位

這一個多月來心得,覺得比較好的是
1.空間大,我買七人座樂活款的,有多載人時真的方便,雖然它的第三排
也不寬,但已經比我以前那台WISH好多了,膝部空間對170以下的成人蠻夠的。
2.以七人座的SUV來說,價格真的算實惠,而且議價空間挺大。
3.有環景跟透明底盤,我停車技術不好,這個前後都有雷達警示又有鏡頭看,
停個車比較有信心。
另外比較不喜歡的點
1.油耗似乎比較兇,粗略算來大概一公升跑十公里,我這陣子是市區跟高速公路差不多
各半,因為我之前是開WISH,TOYOTA真的省油,不過我查過資料,URX大概比WISH
重了兩百公斤,比較耗油也許正常?
2.開車門時力道不好控制,URX的板金挺厚重的感覺,車門打開很容易就有一股重力出來,
因此會不小心門碰到隔壁車,我是覺得車門設計是不是開的時候要有夠緩衝機制?但我
老婆反而是怪我開車門都太粗魯,之前開我岳父VOVOL車門也這樣被唸過。
大概是這樣,除此之外是還沒遇過什麼狀況,再開久觀察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