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各廠牌都有去比較,
CX5內部空間不愛,KUGA喜歡但太貴,RAV4我喜歡但被老婆嫌太沒特色,
CRV業代說要排隊遙遙無期,Outlander我喜歡但老婆不喜歡這品牌,
最後就XTRAIL跟URX,老人家又念要七人座一起出去玩,
再來納牌業務大概車不好賣,所以好殺價,就決定買了。 至於有版友說的後勤問題,這部分買之前也是有擔心過,不過做功課後,真沒聽說u6或同一引擎底盤的urx有出什麼大包過,加上路上有機會遇到開luxgen的車主就厚臉皮的問感想,除了沒有副廠零件可選,還真沒聽過什麼毛病,想說網路罵就罵他的,我自己可以判斷就好。

剛牽來的時候最不習慣的是沒有儀表版,打檔要看抬頭顯示器,
調個冷氣還有很多功能都要用中控螢幕按,但現在習慣了,
偶爾開我老婆的馬三反而會一時找不到檔位

這一個多月來心得,覺得比較好的是
1.空間大,我買七人座樂活款的,有多載人時真的方便,雖然它的第三排
也不寬,但已經比我以前那台WISH好多了,膝部空間對170以下的成人蠻夠的。

2.以七人座的SUV來說,價格真的算實惠,而且議價空間挺大。

3.有環景跟透明底盤,我停車技術不好,這個前後都有雷達警示又有鏡頭看,
停個車比較有信心。

另外比較不喜歡的點
1.油耗似乎比較兇,粗略算來大概一公升跑十公里,我這陣子是市區跟高速公路差不多
各半,因為我之前是開WISH,TOYOTA真的省油,不過我查過資料,URX大概比WISH
重了兩百公斤,比較耗油也許正常?

2.開車門時力道不好控制,URX的板金挺厚重的感覺,車門打開很容易就有一股重力出來,
因此會不小心門碰到隔壁車,我是覺得車門設計是不是開的時候要有夠緩衝機制?但我
老婆反而是怪我開車門都太粗魯,之前開我岳父VOVOL車門也這樣被唸過。

大概是這樣,除此之外是還沒遇過什麼狀況,再開久觀察看看。
文章關鍵字
Bisc wrote:
當初各廠牌都有去比較...(恕刪)
納牌現在可以議價了?我家人三年前買u6是完全無法議價的,規定價折2萬換配備,到哪裡都一樣。
anima158 wrote:
納牌現在可以議價了?(恕刪)


我是在二月過年前買的,可能跟我接觸的業務也有關係。
Bisc wrote:
當初各廠牌都有去比較(恕刪)


油耗就是這樣.......

不過想想 2000 rpm就能湧現最大扭力30.6 kgm

上山下海、多人露營載重挺有力的~~~~
馬力大,又採用6AT自然比CVT耗油一些
不過換來的是起步不會有CVT的無力感,有好有壞啦!
不過還是PO個照片來看看,不然納酸又要來哭了說
Bisc wrote:
當初各廠牌都有去比較,
CX5內部空間不愛,KUGA喜歡但太貴,RAV4我喜歡但被老婆嫌太沒特色,
CRV業代說要排隊遙遙無期,Outlander我喜歡但老婆不喜歡這品牌,
最後就XTRAIL跟URX,老人家又念要七人座一起出去玩,
再來納牌業務大概車不好賣,所以好殺價,就決定買了。(恕刪)



撿剩的撿便宜,後面要付出更大的代價,我親身領悟到了…不過你比我好的地方是,到時候出問題老婆沒理由唸,因為她出主意不買其他車的,搞不好還出超過一半的扣扣…
Bisc wrote:
我是在二月過年前買的,可能跟我接觸的業務也有關係。


現在有促銷啦
以前真的是不二價
URX不只比Wish重200kg
馬力跟扭力也多了1/3
油耗多一點,但是動力輸出多很多
車門重是好的,對安全有提升
開關車門手抓好就可以
天上看很久的雲 wrote:
撿剩的撿便宜,後面要(恕刪)


納黑大將軍非你莫屬

無役不與,佩服佩服
Bisc wrote:
當初各廠牌都有去比較(恕刪)
20210316 - 彰化 二林木棉花道
從溪湖要到王功時碰巧路過

持有9個多月~~~ 快1年了.......
今年計畫來一次武嶺東進西出(去年北進西出)

潛規則: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最討厭常把「聽說」二字掛嘴邊的「人」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