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emiya wrote:
當初U7上市時我也興致勃勃前去賞車,想把自己的工作車給換了,賞完車後開始上來01看看納智捷的評語,就看到有關天氣的一些言論,看完後我對納智捷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有些人護航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反而讓很多鄉民討厭這個品牌...(恕刪)
當初還未買S5之前,其實我一直在01潛水爬文,鎖定目標就是速霸路.
直到看你發了一篇文,主題:請問有宜蘭SUBARU的車主嗎?想買森林人...
我思考一番,毅然放棄速霸路,改去納智捷生活館買了一部S5當買菜代步車...
aniki1016 wrote:
各國的稅率都不同,...(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