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入主Luxgen SUV的週年慶,177篇分享文。

謝謝許多大大的關心,大家關心的角度不同,當然解釋的角度也不同。

Luxgen聘不到類似我這樣的人才,(或打很難聘到,告訴我怎麼樣才不會有語病,維護誠信問題)
這樣打Luxgen會不會告我(竟然說他們聘不太到)

人生貴在自由,因為自由才能讓思想飛翔。

我因為沒跟任何人簽有關寫作的合約(歡迎查若可以告就告),才能天馬行空隨自己的意思來寫。

台灣真的很美,一定要好好說台灣。

這是我目前認為最有意義的一件事,Luxgen SUV帶我到這些地方,我會點一下它,
說明是它帶我來的。

Luxgen的許多問題在許多網站都可以看得到,大家也可以好好討論,把聽到的、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好好提出來給Luxgen看要他們好好反省。

生活中要多一點美的感受,這是我衷心期盼。

難道生長在這裡的大大們認為台灣不美嗎?

台灣真正的美在善良的人民,那旺盛的生命力。

我喜歡說台灣,因為台灣真的很棒。
H大的遊記寫的挺好的
不過重點不在好不好

只要是對LUXGEN正面的文
都是讓某些人感覺刺眼的

為何要如此???
令人不解~
若是有車輛問題
廠方不予重視
大家幫忙修理LUXGEN
我舉雙手讚成

但寫個遊記還要被人質疑
都沒有是非了嗎?





我沒有分身 wrote:
其實我比較好奇如果發...(恕刪)

個人造業各人擔~
還是提醒網友必需遵重著作權
尤其有人特別(熱心)


kameya wrote:
但寫個遊記還要被人質疑
都沒有是非了嗎?
...(恕刪)
k大不用太擔心,他們反正也沒什麼本事,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Luxgen徵才2000,他們要徵才2001才可能有希望。

大家就單純看遊記,我們心情好比較重要。

他們想蓋一輩子的房子,如此勞碌命,我們也沒辦法。

hcpine76 wrote:
k大不用太擔心,他們反正也沒什麼本事,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Luxgen徵才2000,他們要徵才2001才可能有希望。


hcpine76 wrote:
我個人覺得他們都是學有專精、辯才無礙的有為人士,為何就一定要說我就是。



嘖嘖嘖,怎麼說法變來變去哩。


You have a problem with authority, Mr. Anderson.
您是小弟看過全台最投入以納智捷為出發點的發文者
縱使文章精美還是難逃他人攻擊
這應該是01的特點吧
請您繼續發表文章給我們欣賞
休息一會兒!來杯咖啡

Q太郎 wrote:
這樣瘋狂洗版

什麼事都可以扯上 Luxgen

有意義嗎?


在Luxgen版,若不扯上Luxgen,那來這開版幹嘛? 就像我如果抱怨福特車有問題,就不會到Subaru版抱怨一樣。我如果開福特車出去旅遊,也不會在Luxgen版寫遊記。
johnny_21 wrote:
雖然不知他寫了啥一堆東西…
但有人幫他引言才看得到…
原來我多了新的稱號…不過念起來不太順口…請重練再來…
這樣好了…他寫愈多,我就寫更多遊記來回應他…
應該大伙會更開心~
那天他回收自己的心情在發言的時候,請車友們提醒我一下,我也會出示應該的應對
(不打不相識)
另外y大,你幫我引用櫻花賞好幾次了…
多少幫忙該篇留一次言,蓋個小樓,以示尊重吧~
(不准蓋危樓)



你們兩位乾脆約一約出來見個面來個「不打不相識」好了

搞不好很投緣也說不定

你再發新遊記,一定給你一個讚

蓋危樓我滿有天份的樣子

快找我的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