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_21 wrote:我也一直看不懂他在說什麼,很奇怪買了Luxgen卻經常來Luxgen版傷心,
雖然不知他寫了啥一堆東西…
...(恕刪)
不知道他為何不把<<<是該愛之深責之切, 還是放他出去, 把台灣的臉丟光光?>>>讓他臉丟光光的車子賣了。
最近他也對我頗為關心,該怎麼說謝謝。
johnny_21 wrote:我也一直看不懂他在說什麼,很奇怪買了Luxgen卻經常來Luxgen版傷心,
雖然不知他寫了啥一堆東西…
...(恕刪)
kameya wrote:
尤其有人特別(熱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