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是台灣法拉利了幹嘛還需要加油⋯

開這篇是要打臉嚴董嗎?
雖然沒我的事

但是看到大家這麼熱情 共襄盛舉一下



就是要正七人mpv wrote:
最近看到納智捷狀況...(恕刪)

不能在外面換電池 在外更換車子保固內一樣不保固 這種MIT值得為它加油嗎
只有我覺得樓主在反串嗎==?

就是要正七人mpv wrote:
最近看到納智捷狀況...(恕刪)

有鼓,有勵!
不必感謝我! 真的!



不行,就趕快收掉,大陸國產車銷量都比你好,不要像HTC硬撐,最後還不是丟臉
納智捷加油

一個已經跑了270000公里的車主

納智捷 加油
納智捷 加油
納智捷 加油
納智捷 加油

納智捷 加油
納智捷 加油
納智捷 加油
納智捷 加油

納智捷加油
就是要正七人mpv wrote:
最近看到納智捷狀況...(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