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幾個月小納的銷售量勢必被壓縮, 因為URX實在是太吸睛了...


JonathanLeeTw wrote:
你書看太少了, 以...(恕刪)


你夢作太多了,以至於看不到現實

TrashGen wrote:
你夢作太多了,以至...(恕刪)


哈哈哈, 看來你的思考邏輯跟市場主力是相反的...
JonathanLeeTw wrote:
神已經誕生了, 不需要我捍衛.
嚴董生前做不到的事, 嚴夫人接手不到半年已經快完成了;
如果從一件件接踵而來減資整併的大動作裡還看不出來這位裕隆隊長的企圖心, 那諸位在這論壇算是白混了.
最強女籃隊長不是浪得虛名的...


可見嚴董扶不起!!!也是真的!!!

人家才半年!!! 超越他的所有~~~

真是辛苦了所有車界白老鼠!!!

我看你乾脆扯這是水野布局的好了.............

catjo87 wrote:
可見嚴董扶不起!!...(恕刪)



人已經走了,留點口德吧。
JonathanLeeTw wrote:
人已經走了,留點口德吧。


嚴董生前做不到的事, 嚴夫人接手不到半年已經快完成了


說陳董是神的可是你耶!!!

我可是連提都不敢提~~~

上面那句也是你說的~~~

如果你愛護嚴董,就不該提這些~~~
JonathanLeeTw wrote:
台雞店是外資控股超過80%的跨國大公司, 張董只是專業經理人, 董事長的位置穩不穩還得看外資臉色, 張夫人怎可能介入經營!?
而裕隆是嚴家控股最多的家族企業, 嚴董的決定就是公司的決定, 嚴夫人當然是公司經營的要角!
連外資控股跟家族控股的差別都搞不清楚, 建議你還是多讀點書再出來獻醜吧...


應該是國際大公司,跟國內大公司的差別~~~~
JonathanLeeTw wrote:
台雞店是外資控股超過80%的跨國大公司, 張董只是專業經理人, 董事長的位置穩不穩還得看外資臉色, 張夫人怎可能介入經營!?

而裕隆是嚴家控股最多的家族企業, 嚴董的決定就是公司的決定, 嚴夫人當然是公司經營的要角

老是拿嫗聾比台積電,股價差十幾倍就知道差異在哪裡。
外資為何獨愛台積不愛嫗聾?
台灣股民也不是白癡,就如同納牌銷售一樣淒慘。
你的膨風功夫不輸嫗聾高層,去試試他們會錄用的。
JonathanLeeTw wrote:


推一部好車就可打...(恕刪)

那出來賣不好呢!
JonathanLeeTw wrote:



市場主力已經認...(恕刪)

你在隔壁版被炮的很慘欸
一直鼓吹大家買裕隆股票
還真怪!
JonathanLeeTw wrote:
這些人只剩下負面思想...(恕刪)

要支持嚴太太,應該是買
Nissan X trail
或是
Mitsubishi Outlander
這兩台不是地雷的車子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