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professor wrote:有必要講廢話嗎 ?表現出了一個人的無知假如 過不了中國的國六尾氣標準 , 還用上市嗎 ?都還沒發表 ,明顯就在納黑 , 浪費大家的版面,原來如此。過完暑假,第三季即將發表你該說的只有 拭目以待。 他的意思是,對岸用比台灣好的引擎???所以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