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X同樣一顆1.8T,油耗更悲劇?

所以抖動熄火有解決嗎?

所以抖動熄火有解決嗎?

所以抖動熄火有解決嗎?

怎問題一大堆 還修不好 這能叫車廠?????


could5566 wrote:
這份公告看了真的令...(恕刪)
moms-ass wrote:
所以抖動熄火有解決嗎...(恕刪)


URX這顆引擎根本過不了國六排放。
在中國是會被禁賣的。
台灣人還買單? 
有必要講廢話嗎 ?
表現出了一個人的無知

假如 過不了中國的國六尾氣標準 , 還用上市嗎 ?
都還沒發表 ,明顯就在納黑 , 浪費大家的版面,原來如此。
過完暑假,第三季即將發表

你該說的只有 拭目以待。
taiwanprofessor wrote:
有必要講廢話嗎 ?
...(恕刪)


所以S5GT在中國根本沒上市啦?!
就是因為根本過不了,URX不就同一顆舊引擎嗎? 
怎麼過?!!
對呀 S5GT根本沒在大陸上市

沒有一型車能真正大改款的~!

是準備收了????
taiwanprofessor wrote:
有必要講廢話嗎 ?
表現出了一個人的無知
假如 過不了中國的國六尾氣標準 , 還用上市嗎 ?
都還沒發表 ,明顯就在納黑 , 浪費大家的版面,原來如此。
過完暑假,第三季即將發表
你該說的只有 拭目以待。


他的意思是,對岸用比台灣好的引擎???

所以請拭目以待~~~
呵呵呵 我比較期待酸民被打臉
我沒納牌的車 但覺得如果都沒有一點準備
這間公司可以收一收了
搞不好到時候2台同引擎的一起上

小事小事
對無X納粉而言油耗根本不算甚麼
U5油耗這樣也是涼涼的啦
媲美3.0NA油耗阿
1.0NA的馬力
se lack wrote:
小事小事對無X納粉而...(恕刪)


一桶油跑460?

一個小巿民 wrote:
URX這顆引擎根本...(恕刪)


台灣過不了大陸國六標準的車很多好嗎
Altis也是十幾年的引擎爽爽用
不知道納黑在崩潰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