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MBU 註定無法賣量、賣高價

台灣發大財 wrote:
你可以說油封是耗材但(恕刪)

我有說換油封=換引擎嗎你補腦的會不會太好笑了?
引擎內部零件幾乎都是消耗品組成
有人敢用二手活塞環嗎?有人敢用二手汽缸墊片嗎?二手培林你敢用嗎?有人敢用二手活塞嗎?有人敢用二手汽門?有人敢用二手汽門彈簧嗎?
要我把引擎內部零件全列出來?
你說引擎不是消耗品?那引擎就不用保養了阿
不是消耗品幹嘛要保養?
你以為消耗品是一次性用完就沒了?你邏輯有問題
別打太極連基本問題都別答不出來
peggydoggy wrote:
一台車甚麼東西都可以(恕刪)

回主題,MBU一定會暢銷,加油!
————————————————
還有你好……我要跟你說,我在CX5社團已經好多年了。
我建議您不要偏袒馬自達
馬自達的問題不是只在CX5柴油喔,還有CX? 和CX? …………
而且也不是你所說10萬公里才噴水,我看過4萬多噴水的。
而且噴水問題,也不是換引擎就能解決。
他可以說是終身為噴水所苦,而且你可能隨時會掛在合歡山,阿里山
馬X達的問題,可比S3嚴重多好多呀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我有說換油封=換引擎嗎你補腦的會不會太好笑了?
引擎內部零件幾乎都是消耗品組成


既然換油封不是換引擎,那油封是耗材不等於引擎是耗材
簡單問一句,多少人開車換過引擎?
沒換過,就表示引擎不是耗材。
台灣發大財 wrote:
既然換油封不是換引擎(恕刪)

不好意思引擎只有引擎外部本體不是
內部零件全都是耗材你敢說引擎不是耗材嗎?
你還不敢回答問題耶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不好意思引擎只有引擎外部本體不是
內部零件全都是耗材你敢說引擎不是耗材嗎?
你還不敢回答問題耶)


既然你沒換過引擎,引擎當然不是耗材。
你換的零件可以說是耗材。
台灣發大財 wrote:
既然你沒換過引擎,引(恕刪)

喔還在逃避不敢回答我上面的問題嗎?
有人敢用二手活塞環嗎?有人敢用二手汽缸墊片嗎?二手培林你敢用嗎?有人敢用二手活塞嗎?有人敢用二手汽門?有人敢用二手汽門彈簧嗎?
如果上述非消耗品為什麼沒人賣二手的呢?
賽車用引擎都是消耗品你覺得呢?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喔還在逃避不敢回答我上面的問題嗎?
有人敢用二手活塞環嗎?有人敢用二手汽缸墊片嗎?二手培林你敢用嗎?有人敢用二手活塞嗎?有人敢用二手汽門?有人敢用二手汽門彈簧嗎?
如果上述非消耗品為什麼沒人賣二手的呢?


換了你上述說的零件,也不是換引擎啊。
台灣發大財 wrote:
換了你上述說的零件,(恕刪)

引擎內部幾乎都消耗品組成的請問何來不是消耗品?
沒那些零組件請問你引擎可以運轉嗎?
北宜最惡砂石車 wrote:
引擎內部幾乎都消耗品組成的請問何來不是消耗品?
沒那些零組件請問你引擎可以運轉嗎?


可是我們不會說換了你講的零件,就是換引擎啊
台灣發大財 wrote:
可是我們不會說換了你(恕刪)

笑死你以為消耗品是直接整個換新引擎?
笑死人了
大多數人直接延用引擎本體內部零件更換全新
誰換得起整顆全新引擎?
連二手引擎也要幾萬
整新把裡面全部換新也差不多
換一顆全新引擎請問你要從哪調來一顆全新引擎?
賽車用引擎消耗也比一般市售車來的高請問他們沒換過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