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jo87 wrote:

這麼簡單的大修工法怎麼會是無理要求?

匪夷所思。


結果就是如此。

不管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去年帶風向去外廠的「資深車友」,就是讓抗議行動得不到支持的最大罪人。
台灣發大財 wrote:
...結果就是如此。

不管你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

去年帶風向去外廠的「資深車友」,就是讓抗議行動得不到支持的最大罪人。恕刪)


資深車友,不是車主嗎?

人家的車還讓原廠拉到三義參考過耶
跟我的s5 1.8油耗一樣

恭喜樓主小三身體健康
(愛心=小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