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看笑話的 對01的廣告收益也很大 人業配文常常不是為了收那個鳥廣告錢 而是其他上來嘲笑的人超多的 他們會去看別家的廣告 很多等級錯誤的行銷老闆看不到這個盲點 好像FB有些憤青新聞 其實是在藉由按讚的動作 收集魯蛇大數據 因為那些人特別會花錢買特定產品 你會去商周買廣告賣車 房子 還是線上遊戲寶物? 我本來也是覺得這邊一堆職業業配文 後來想想 一堆東西目的根本不是要廣告 而是吸引人進來看笑話集的
孤獨求勝 wrote:三個月前有人說他的U5很正常 沒發生抖動幾位跳出來說等開一些時間 里程數到了就會抖經過3個月了不知是U5的車主忙加班 車都放車庫還是怎樣怎沒看到幾位出來喊抖的?還有人祝福我1萬公里一定抖 這是甚麼心態阿!
sundorys wrote:有沒有人發現, 討...(恕刪) 多聰明…納版一天到晚吵來吵去的,各大車版都沒像納版這麼亂而且第一次看到想幹掉管理員的…超瞎想帶風向也不是這樣,當這大陸啊。搞一言堂的話去爆社啦
01納版關不關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因為很少在此看到較中肯的論點,尤其是新車車主的開箱文幾乎很少在01的納版見到。因為PO上來新車主很難有買新車分享的喜悅感,因為被酸的很多,而且甚至說的很難聽。好像買「那隻賊」是一件很蠢的事。我也是「那支賊」,「垃圾菌」的車主,我的U6也快滿3年,除了保養外,也沒遇到什麼倒楣問題無法解決,或許是運氣好或是祖先,神明有保佑沒買到問題車。或再者過保問題就來了等等。無所謂,買了就好好顧,好好開。我上一部車也是酸民眼中的『活的精彩,修的痛快』福特TX5 ,也是順順的陪我度過了娶妻生子,19年的階段。在最後2年真的是『修的痛快』,因為很多零件老舊都需汰換了。現在的「那隻賊」我把它當貨車用,因為我們家是做零售批發的,還沒有足夠的錢可以再買部貨車,所以外出,載貨都用它。有人說它問題很多,我沒遇過。有人說它的環景不好用,老手不用不到,我倒是停車時超方便。有人說它的油耗差,其實它跟我上一部車油耗也沒比較差。有人說它是部集眾家的零件所組成的拼裝車,那又如何?那部車的零件都是同一家工廠做出來的。我開起來也不會是零零落落的銅仔罐車。最後問我下一部會不會再買「那隻賊」的車。當然我不會那麼矯情的說一定會,如果說我再換車,我肯定會納入購車的名單中,只要它有符合我購車的條件和價位,我不排除。最後我還是希望在這版上當然可以有反對的聲音,但原則是不是為酸而酸,為討厭這品牌而說些似是而非的話。大家理性討論而非互相攻訐,才是正軌。「納智捷」加油。👍「01 納版」加油。👍
sundorys wrote:請問有哪一個版不會被...(恕刪) 報告Sundo大大,這幾個問題VW 變速箱死亡燈號Ford 福祿啊 修的痛快Toyota鋁罐車, 開船Honda 鏽鏽家族這些都是車主的問題,不會影響到其它人,但是燃燒不完全是會造成大家的困擾的,所以讓我們一起在這個那板,在它被大家關掉前還是繼續監督那廠讓車主有顆正常的東風引擎適合台灣的路況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