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裕隆要在納智捷上虧那麼多錢

一顆引擎都搞不好了 還是收一收吧~!!!!!!

rock02 wrote:
台灣人真的要多讀書,對外競爭,不要再去當寫手和 cx-pro2上班又回頭來攻擊台灣

飛彈和衛星都可以100%自製
IDF在30年前絕大部分都自製
這些都是機械頂級工業,代表台灣工業實力
台灣有這樣的技術,不會去幫助台灣廠商?

造飛機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蹲下來蹲下來 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蹲下去 我做飛機翼
彎著腰彎著腰 飛機做得奇
飛上去飛上去 飛到白雲裡
說老實話看了一大堆酸民的言論
終於了解為甚麼有句俗話: 中國人是一盤散沙 (台灣人9成5 都是中國來的移民)

崇洋媚外 每天打擊自家品牌不餘遺力 廢寢忘食

一點國家民族自尊心都沒有
自家人有錯 可以建議 甚至責罵
但是到了濫罵 酸罵 每天無厘頭的罵 那就是精神問題和有沒有民族自信心了!
ace ventura wrote:
說老實話看了一大堆酸..一點國家民族自尊心都沒有 .(恕刪)

真的,集團員工一點自尊心都沒有,如果有的話,集團員工一人一納車,納智捷早就不會是這種銷量了

chernann wrote:
連號稱日本高級品牌...(恕刪)


我的意思是不用負責?

並沒說不能有瑕疵……

spinach wrote:
真的,集團員工一點...(恕刪)


連S3公務車都抖個不停,納廠自己都無力解決
哪個員工還敢買這品牌的車啊

警用車也去問問看,有無因為故障率太高
所以能不開就不開,修理費用是警局自己要負擔的

軍方的也可以問問看,是否也有一樣的情況


=======我是簽名檔=========
勿買納車成盤之路
看似CP實際瑕疵
相挺國產日神改裝
抖動熄火冷暖自知
網內互打切割人心
虛假保固全憑關係
軟體敷掩硬體問題
車主傷心全家擔心
我入地獄他人勿入
rock02 wrote:
大家一起抵制八里xx...(恕刪)

笑死
被打臉就繼續跳針打鐵皮屋抱原廠大腿
說台灣有自製戰機能力也是你
下一個9數字人嗎?

LUXGEN好像是越修越便宜不是嗎???

根本沒有故障率高這種事情吧



chiao_0102 wrote:
連S3公務車都抖個不停,納廠自己都無力解決
哪個員工還敢買這品牌的車啊

警用車也去問問看,有無因為故障率太高
所以能不開就不開,修理費用是警局自己要負擔的

軍方的也可以問問看,是否也有一樣的情況

...(恕刪)



美國也是都移民的
也是沒有民族自尊心嗎




ace ventura wrote:
說老實話看了一大堆酸民的言論
終於了解為甚麼有句俗話: 中國人是一盤散沙 (台灣人9成5 都是中國來的移民)

崇洋媚外 每天打擊自家品牌不餘遺力 廢寢忘食

一點國家民族自尊心都沒有
自家人有錯 可以建議 甚至責罵
但是到了濫罵 酸罵 每天無厘頭的罵 那就是精神問題和有沒有民族自信心了!...(恕刪)

22october wrote:
LUXGEN好像是越修越便宜不是嗎???

根本沒有故障率高這種事情吧..(恕刪)


小聲報告一下,

故障率夠高,才能越修越便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