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事件總算是圓滿落幕囉!


soren1231 wrote:
煞車失靈一回事,但原...(恕刪)


煞車失靈檔位出錯真是有點恐怖
幸好沒事 車感緊弄好吧!
樓主可以說一下發生狀況的時候,踏板是很硬踩不下去,還是很軟踩到底?
1.很硬踩不下去,多半是真空輔助有問題,原因有很多,像是真空管漏氣,
止回閥損壞,引擎熄火或是怠速不穩,引擎高山症(冷啟動、重負荷尤其明顯)。

2.很軟踩到底,這是液壓系的問題,可能的原因更多,例如總泵皮碗漏油,
ABS內部機構損壞,ABS閥門阻塞、煞車油過熱沸騰、煞車管內有空氣等。

而且這些問題除了真空管漏氣和管路空氣外,都有可能停一下子就好了XD

人沒事最重要

一家人平平安安就好!!

車子也已經拿去檢修了,到時候就知道哪邊的問題;

以後開車也多少會去注意一下車子相關零件的問題囉!

所以也很高興版大沒有事情!!

aerospike wrote:
樓主可以說一下發生狀...(恕刪)


大大謝謝你的專業知識講解!!
雖然我不懂..
不過我真的停一下就好了..
現在就等原廠吧!希望能趕緊水落石出。
華創車電內部為了要讓員工專心上班,網路沒法連到mobile o1網站,即便廣大鄉民很關心,但華創內部高層未必會常來這個網站逛逛,感謝您的分享,只能說嚴董加油,不要重蹈飛羚的路。
或許大大真的是運氣不好抽中車王,
真正的答案就算是被查明,
如果重複率不高,
在車廠的利益的考量下,
大大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告知,
不過家人的安全是最重要,
建議為了家人的安全真的要考慮換車一事!
生命無價,何必為了當白老鼠拿一家人的命賭


Seisi wrote:
後記放上面好了......(恕刪)

deweylu wrote:
或許大大真的是運氣不好抽中車王,
真正的答案就算是被查明,
如果重複率不高,
在車廠的利益的考量下,
大大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告知,
不過家人的安全是最重要,
建議為了家人的安全真的要考慮換車一事!.(恕刪)


小弟認為這不是車王不車王的問題...

車子這個行業門檻高,就是對安全的要求不能鬆懈...

今天一個煞車不靈, 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嚴重的,

那隻賊 並不像toyota一樣, 家大業大

隨便恐嚇一下報紙新聞電視台就能夠撤掉消息

自己如果不能好好處理這個問題..將來誰有信心呢?

話說, 現在自己去找原廠貌似比不上來01 POST抱怨文

01還是很有宣傳效果的.....

小弟對車子的要求只有兩點, 跑得動, 煞的住

看來除了toyota作不到, 那隻賊也作不到了.........
答案揭曉了嗎
車廠應該不用查這麼久巴

Seisi wrote:
而且我有注意到,當下都沒有出現!!
以前每次發動的ABS作動聲!


ABS 掛了或真空有問提 ///

建議拉回新店華創檢查///
其他服務廠,,,查不出來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