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ak wrote:十月大...弱弱的...(恕刪) Stoak大大 您好自己人,沒錯, 本周還是持續生活館試乘體驗納車另外,請協助引導網友進社團裡面討論,這裡酸民太多,不適合討論社團裡面的"管理"完善, 而且和諧,很歡迎除了酸民以外的網友進來體驗
yanchsal wrote:真的 上面是前10...(恕刪) 尊敬的yanchsal大大, 您好您應該搞錯方向了, 幾乎前十名是雙田的天下,納車的假想敵裡面,並沒有雙田納車已經跟凌志並稱雙L,所以至少要拿LEXUS來當目標,因為一樣奢華, 一樣智慧
October22 wrote:尊敬的yanchsal...(恕刪) 十月大好阿阿 我又搞錯方向了那就保留數據好了對了 要小心mysuntim0918 wrote:真的很慘!! 這次U6...(恕刪) 有種度蜜月結果發現親戚朋友全都跟在後面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