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652472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6528008
第一:新款的控制面版改太多電子觸控式的裝置,很炫很時尚~但故障率相對也比較大!!一有問題通常是整個模組都要更換,舊款大都是機械式,較不易損壞,一旦有問題,基本零件關連性不會太大。
第二:一般工業生產的產品,起初的產品妥善率一定不高,然後慢慢改進慢慢改良,相對成本也慢慢墊高~
等到問題逐一改良,妥善率也提高後,公司就會開始降低成本(所謂COST DOWM)~就開始生產另一款產品來符合成本需求(我絕對沒意指U7T不好),這是任何生產消費性產品公司的一種常態~所以若有仔細觀察UT7,你會發現增加很多電子的裝置,取消相對機械化的控制~~那到底是電子較貴還是機械較貴!!我不以評論。看倌自行認定
第三:會認為UT7很多地方很炫,也可能是你看膩了舊款,沒了新鮮感~~現在新貨出來,你的眼睛會大唯一亮覺得新鮮!!這是人的本性。
(唉~~我也有酸葡萄的心裡~~因為我也好喜歡新U7)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