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納智傑!!為何價錢不能低

日本人有說過

台灣人好騙難教 如果賣便宜 台灣人一定覺得是爛貨

所以一堆日系品牌推一堆沒有ESP雙氣囊的車 號稱妥善率高 台灣人愛買單

韓系大廠做的車 安全配備好 買單的人卻少 世界上已經賣這麼多了妥善率還會差嗎?

而且價錢太低會讓大股東不開心喔~

貓眼阿白 wrote:
但納牌給的東西是預防你用到氣囊...(恕刪)


這應該是自我安慰吧!

t0188930 wrote:
納智傑!!號稱國人5...(恕刪)


為何國產就一定要便宜?

怎不檢討自己連買國產車都會覺得貴

魅小影 wrote:
為何國產就一定要便宜?

怎不檢討自己連買國產車都會覺得貴

果然會買的真的與眾不同

能接受的就那幾棵樹

還有一大片森林還等著去開發

要特別照顧這幾棵樹呢

還是要迎合一大片森林

沒待過製造業的人,每天都再說一些天方夜譚
製造的難度好像都是出個嘴巴說說就可以解決的

如果當國際汽車大廠每年賣好幾百萬台車子,確仍只有5趴獲利時
你要一家一年賣不到幾十萬台的車廠
要降到多少價格你才覺得是合理的

一套100萬的模具如果她的生產基數是100個,那它一個的成本就是一萬
如果它的生產基數是10000個,它一個的成本就是100元
設計開發費用,採購規模等也是一樣的道理。

日本百元店的東西明明換算成台幣就二十多元 ,但為什麼在台灣都賣39元
宜得利等日系產品,日系電氣,明明都日本賣得很便宜來了台灣賣台幣就是硬要貴出一截
想想如果納智傑的車子使用的零件有一半跟上面一樣的情況的話,這樣會不會影響整台車子的成本

一家公司戰略布局,投資規劃,廣告預算,品牌建立,市場競爭都是要有很堅實的獲利基石,
才能有更堅強的後盾去強化擴充。
對你來說是不是最好它就賺到剛好夠發員工薪水就好上面說的都不用做是不是?

台灣年輕人看多了無腦媒體,欠缺這樣宏觀思維
老想著代工者的心態,難怪競爭力越來越差

所以總想著台灣製造就是便宜貨,
自己都這麼想了,你怎麼去提升自我品牌價值呢

t0188930 wrote:
納智傑!!號稱國人5...(恕刪)

SCSAWei wrote:
Luxgen是進口車...(恕刪)

反正你又買不起,人家賣貴賣便宜關你何事.等你有錢買車再來酸吧.
沒錢買嫌東西貴的頭腦才真的是有問題.
另外在補充一下
是便宜還是貴,
不是買方說了算
也不是賣方說了算
而是市場說了算

為什麼日本人買日本車會便宜
中國人買中國是便宜
因為他們有那樣的市場環境

而在台灣沒有
除了不到那個市場規模外
台灣市場已經被定型,被寡佔
之前台朔汽車賣的還算便宜吧
結果不是也被市場淘汰

台灣這麼多有錢人
現在除了納廠外為什麼沒有廠商要自創汽車品牌
那些一味批評納廠的人你能來回答這個問題嗎?

難道真的等哪一天在01唯一可以看的到的台灣車系連結消失了
才真的讓你所痛快嗎?

Wayne崴 wrote:
這就是台灣工廠永遠就...(恕刪)


個人認為Luxgen的benchmark是LEXUS,
等級相同售價比LEXUS便宜,
不和自己的NISSAN價格帶強碰,
等品質和價位都站穩了,
再來進攻其他中、低價位市場,
人都喜歡高級感的東西變便宜,不喜歡本來平價的東西變貴囉,
這樣的品牌形象比較好啊~
打個比方
兩個不同的品牌,一個一年賣1萬台,一個一年賣30萬台
兩個生產的成本會一樣嗎?
零件的成本,模具積聚的攤提,差很大
某知名品牌主動被動配備都比別人差,但是就是賣最好
每年eps都破10,你怎麼不叫他降價
shizukaman wrote:沒待過製造業的人,每天都再說一些天方夜譚...(恕刪)

超級中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