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S5 前檔玻璃與內裝(頂棚)沒密合 p.s.已補照片

不知道樓主講的是什麼地方,如果是前擋和儀表間,家裡的saab 9-5也有手指粗的縫,應該是設計不同吧.
如果是硬質內裝我想你不會希望他是密合的
車子是在路上跑的
放寬心,只要沒有機械問題
內裝都是小事
版大不是在好一陣子前才在愛納發文嗎?怎麼現在在這說的好像剛發現一樣@@
而且兩邊都沒照片也沒後續……
我也開s5 eco,我還真沒去挫過那裡,誰沒事會去注意那種@@
又不是下雨天雨從前檔衝進來,不然一般人根本不會去注意那裡

自然捲Q wrote:
當初拿車的時候女友...(恕刪)

密合的目的是什麼,不密合的目的又是什麼
密合的狀況下,隔熱紙邊緣無法延伸,邊緣沒有貼合很礙眼
密合時行駛的震動會造成摩擦噪音
密合時拆卸裝飾板會刮到隔熱紙或玻璃......
除非縫隙大到礙眼,建議接受他的設計吧。
我以前的Alfa Romeo 156也是前擋與儀表中間有縫(大約也是一個手指寬),儀表台與車體接合處在防火牆,而不是前擋。
單純的設計方式不同罷了。

franks_yang wrote:
密合的目的是什麼,不密合的目的又是什麼...(恕刪)

我猜S5前.後檔玻璃與頂蓬接合處預留縫的作用,是為了讓有天窗的車子天花板不會聚集水氣發霉...

哈囉摩比 wrote:
版大沒後續?光看內...(恕刪)


是頂棚跟前檔玻璃那裡阿~~我業務跟我說一千公里保養再回廠看看...

那邊很難拍耶(有隔熱紙很暗)...可能要在大太陽下拍才看的出來~~~



我盡力拍了⋯不知道這樣看得出來嗎⋯

小弟年前也正要交LUXGEN S5,可否請版主提供一下照片呢?

自然捲Q wrote:
我盡力拍了⋯不知道...(恕刪)


這地方沒注意看根本不會注意到
但個人覺得LUXGEN頂棚這收邊也太爛了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