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X準備要公開售價了……

超級粗的螢幕邊框還有質感超級差的系統UI...這些真的要改了
開賣一個月後一堆爽爽開的路過。
MITG00D wrote:


能有這樣的見解也...(恕刪)
 

在粉粉的心中早超越了雙B,粉粉準備爽爽開了。
終於可以下單了;期待很久了
jacky958 wrote:
一台60萬 我也不...(恕刪)

一台五十萬的話我就把U6賣掉改買這台
U6的異音太多了,快受不了
風~~
MITG00D wrote:
URX準備要公開售價...(恕刪)

我猜102萬起
85-102起!含5萬報廢補助⋯⋯
選我正解😄
Sinomwu wrote:
開賣一個月後一堆爽爽...(恕刪)

錯了
不會一堆
holyduck wrote:
一台五十萬的話我就把U6賣掉改買這台
U6的異音太多了,快受不了(恕刪)

你這樣就受不了了
買這台你還認為會改善?
別鬧了,同廠家出來公差會好到哪裡?
那個屁股

就衝著那屁股我看還有40萬的價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