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579910 wrote:
而且現代的引擎不會抖動熄火,不用火星塞免費換8年


那是S3不是U6
麻煩講清楚
現在到公司都會注意那台那智傑是誰在開?可惜都一直看不到人....

Brother_ant wrote:
那是S3不是U6麻...(恕刪)

U6GT不是直接拖回三義廠處理嗎?
S3、U5就比較慘了,只能陪原廠渡過漫長8年灌腸清積碳的命運

could5566 wrote:
U6GT不是直接拖回三義廠處理嗎?


這有點無限上綱了吧

Brother_ant wrote:
那是S3不是U6
麻...(恕刪)


u6不就是那個高速煞車會失靈的嗎 ?
could5566 wrote:
侄子剛退伍就想買車...(恕刪)


您是想聽鍵盤車手說
還是車主說?




我開U6GT
我車子沒有遇到什麼奇奇怪怪的問題
剛牽確實有一兩樣小問題
導航更新後不穩
後車箱自動關閉有時候按一下沒反應
但這些問題原廠更新後就沒問題了

有時候真的要自己體驗看看
再來決定論壇上的言語是否真實
大多數的負面評語並非是車主發言

現在LUXGEN的車要租回來體驗並不難
開個一兩天看看在下結論也不遲


想要知道該車有沒有問題加入該車的社團或群組最清楚
而不是在這開放的論壇上聽一些鍵盤車手說就下結論
是真是假說真的,您分辨不出來的
一般親戚都是互相陷害比較多
很難看到有如樓主這般有情有義的長輩
救了姪子 還救了其他用路人
ckuforever wrote:
一般親戚都是互相陷害...(恕刪)

同意!
為善最樂
現在還想靠廣告賣車~???

沒救了 銷量直接打臉~!!!
阿斗車 wrote:
沒救了~...(恕刪)


就是要關心台灣車市
跟著大家一起討論納智捷
你我都開過國產汽車
失去才懂得珍惜一切
敗在國家政策
人才更要懂得挑對車款
生活有汽車才有意義
一路上各式各樣汽車
樣式讓我眼花撩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