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5566 wrote:侄子剛退伍就想買車...(恕刪) 您是想聽鍵盤車手說還是車主說?我開U6GT我車子沒有遇到什麼奇奇怪怪的問題剛牽確實有一兩樣小問題導航更新後不穩後車箱自動關閉有時候按一下沒反應但這些問題原廠更新後就沒問題了有時候真的要自己體驗看看再來決定論壇上的言語是否真實大多數的負面評語並非是車主發言現在LUXGEN的車要租回來體驗並不難開個一兩天看看在下結論也不遲想要知道該車有沒有問題加入該車的社團或群組最清楚而不是在這開放的論壇上聽一些鍵盤車手說就下結論是真是假說真的,您分辨不出來的
阿斗車 wrote:沒救了~...(恕刪) 就是要關心台灣車市跟著大家一起討論納智捷你我都開過國產汽車失去才懂得珍惜一切敗在國家政策人才更要懂得挑對車款生活有汽車才有意義一路上各式各樣汽車樣式讓我眼花撩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