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奸能拿我怎樣之U5 AR環景開箱

買個車扯漢奸不漢奸的
樓主心胸水準可見一般

venginton01 wrote:
這週要下訂U5 AR...(恕刪)


我先承認我是漢奸~

那你是什麼?盤子?
樓主開德國車,是不是漢奸呢,樓主全部換成國產之光的5系列吧(u5,S5都好)。

venginton01 wrote:
這週要下訂U5 AR...(恕刪)


台灣人一定要支持MIT
買一台U5就要洗白自己不是漢奸? 這也太好笑了!

手機 我買過 HTC HD2 DESIRE 筆電我買過 ASUS 忘記型號 腳踏車我買過 美利達 5630 只因為沒買LUXGEN就被扣帽子? 這定義真奇怪~

小弟到今天為止 在LUXGEN刷卡買了 549,114的零件 現金刷卡沒折扣自取沒在裡面喝咖啡吃餅乾...29個月 平均單月消費約1.9萬 大陸材料商訂購約百來萬,說真的不多OEM廠商採購的才多太多間有點懶得算...這樣比下來我也可以嘴那些納牌車主只買一台的根本信仰不足囉?

U5一台不夠喔~ 要再多買幾台 (U6GT220 應該不錯 S5要改版了也可以考慮) 不然版主沒啥資格嘴別人...

抱歉我認真了 繼續忙
早餐買美芝城
午餐買正忠排骨飯
晚餐買嘉義火雞肉飯
我對台灣經濟發展盡心盡力了
所以我不是漢奸

>這板真他×的有趣,無關緊要的人紛紛跳出來,說他不是漢奸,深怕他人不知道。
>話說,那些抵毀的、無端生事的,你要鼓勵、鞭策,甚至指出納廠錯誤方向,還怕納迷?言之有道,怕什麼!
>然後納廠不關你的事的,只是進來嘴的,我想樓主還真說對了。

viertel wrote:
>這板真他×的有趣...(恕刪)

發這文的標體及內容就是製造對立及敵人
只要非車主的...買其他廠牌的車,或是還沒買車的都當作敵人
這種文章拿去給路人或是納車車主看了會高興嗎?
只是增加對這品牌的反感罷了

樓主要是反串的話是成功了,納智捷評價會更差的
這樓若被不讀書的記者拿去帶風向,那牌下個月銷售可能只剩200台吧
漢奸是不能拿你怎樣啦,但是漢奸足以讓你的U5變成孤兒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